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帮会夺城战

    帮会夺城战

    当你到达45级,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帮会时,也许就在期待有实力夺取一座城市的时刻吧。如今,你已经具备了这实力,赶快发起帮会夺城战争,和你的好友们一同赢取一座属于你们的城市吧!

    可争夺城市:
    大陆上分布着十个国家,而每个国家都有若干可以争夺的城市。
    并不是只可以占领本国的城市,只要有实力,也可以占领外国王城以外的城市,更加彰显帮会实力。

    可占领城市如下:
    凤凰城
    王城
    中立区城市


    占领城市的好处:
    1、控制该城市的帮主每天能向所占领城市的相关NPC领取2锭(占领王城和中立区城市可领取5锭)银两的税收。
    2、控制该城市的帮会中所有家族的族长可以每天在所占领城市的相关NPC处领取一次经验,所有在相关NPC周围的本家族成员可以同时共享到适合自己等级的经验值。
    3、控制该城市的帮会中所有成员可以进入城市密室,非战斗时间密室内定时刷出一定数量等级不同的白、蓝怪。
    4、占领中立区城的好处:
    (1)、帮会成员免费托运到南郊(仅占领滨海之岛和占领滨海之岛帮会所属国家的王城帮会成员才有此功能,在王城NPC帮会奖励员处免费托运,紫镖、绿镖及家族车不能托运)。
    (2)、帮会成员国家任务杀怪数量需求减半,如果此时拥有中级或高级太庙效果,则国家任务杀怪数量以中级或高级太庙效果为准。
    (3)、帮会采集数量减半;帮会采集期间帮会贡献度为原来的3倍。
    (4)、帮会成员每人每天可领取一次1.75倍太极丹状态(王城NPC帮会奖励员处可领取)。
    同时占领王城的帮会同样享有占领中立区城帮会的一样待遇。
    5、城主会有一位贴身侍卫伴随在身前马后,这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为城主长期增加一个状态BUFF,大幅度提升城主的攻击、防御、生命值和魔法值。
    占领本国城市的城主携带侍卫后,提升自身攻击5%,自身防御5%,并增加4000点生命上限和400点魔法上限。
    占领外国城市的城主携带侍卫后,提升自身攻击15%,自身防御10%,并增加4000点生命上限和400点魔法上限。
    占领王城的国王携带侍卫后,提升自身攻击15%,自身防御10%,并增加8000点生命上限和800点魔法上限。



     

    查询城市占领情况:

    在NPC大臣处,点击“攻城战相关”,可以进行“城市控制帮会查询”。

    占领城市管理:
    在申请夺城的NPC处,可以选择“攻城战相关”,进行收取占领管理费、领取经验、查询挑战帮会、发起攻城战及放弃占领等操作。

    申请夺城条件:
    1、每天18:00可申请国内城市争夺。
    2、周二0:00-18:00可申请争夺滨海之岛;周三0:00-18:00可申请争夺机械工厂;周四0:00-18:00可申请争夺栖息地。
    3、发起本国城市夺城战的帮会需未占领任何城市。本国王城有帮会占领,本国的其他帮会才可以争夺中立区三个城市,如争夺成功,本国王城也享有占领中立区城一样的待遇。
    4、帮会发起夺城战需要100点帮会繁荣度。
    5、发起帮会夺城战争的帮会帮主向申请夺城的NPC处,支付8锭银两(王城或中立区城市争夺需支付10锭),发起对该城市的争夺。
    提示:帮会的帮主如果不是世界排名500以内的玩家是无法参与王城夺城战的哦。

    开战时间:
    当天19:30,战争开始。战斗时间为1小时。周二19:30-20:30可争夺滨海之岛;周三19:30-20:30可争夺机械工厂;周四19:30-20:30可争夺栖息地。

    占领本国城市的战斗过程:
    首先,申请夺城的帮派成员,必须在指定的战斗时间内通过NPC“密室传送者”,传送进“密室”地图。

    密室地图:

     
     

    密室地图说明:

    1、密室地图内所有PK属于合法,不增加PK值。(包括下面提到的密道地图)
    2、夺城战未开始的时候,只有占领帮会的成员才能够进入密室,其他人不能够进入。
    3、防守方在帮会夺城战时期进入密室,会传送至下图标注的防守方区域。非帮会战期间占领方进入密室也会传送至防守方区域。该区域是安全区。
    4、帮会夺城战期间,所有进攻方进入密室后会被传送至下图标注的进攻方区域。该区域是安全区。非帮会战期间,非占领帮会人员不能进入密室。
    5、帮会夺城战期间,非战斗双方的本国玩家亦可进入地图观战。此类玩家默认进入下图标注的中立区域。该区域是安全区。非进攻方成员攻击护印大将无效果。
    6、在密室里本方和敌方人物死亡,如果选择原地康复、原地健康康复或者是技能复活,那么原地复活;如果选择安全康复,那么回城复活。
    7、战斗结束以后,获胜方的帮会成员留在密室内,其他帮会成员一律刷到城市复活点。

    密室战争示意图:


    “帮会夺城战”开始后,进攻方需要先占领“帮会夺城战图腾”后,方可攻击“大将军王”。进攻方任何一个玩家点击“帮会夺城战图腾”后,持续10秒即可占领。注意护印大将只有申请了帮会战的帮会成员攻击才有效果,控制方和其他玩家(包括敌国玩家)均不能攻击。杀死位于密室中的“护印大将”,则获得最后的胜利。而当护印大将被杀或者系统时间到20:30,护印大将消失。


    控制方的防守除了占领帮会成员的防卫外,还包括了以下几种系统防守:
    1、防守方区域的守护士兵会自动攻击进攻方的玩家,请小心。
    2、进攻方区域的攻击士兵会自动攻击防守方的玩家,请小心。
    3、进攻方将遭遇到护印小将和密室守卫的防守。尤其是密室守卫,所在处可谓一夫当关,万夫莫挡(见上图标识)。好在只要杀死了护印小将,密室守卫就会自动消失。
    小技巧:密室中有NPC神偷,玩家将密钥交给神偷可以传送进密道,通过密道可绕过密室守卫到护印大将后方,对其进行攻击。

    密道地图:

     

    占领本国城市结束条件:

    位于密室的“护印大将”被杀,宣告帮会夺城战争结束。
    战斗时间结束,即时间超过20:30分,不管是否杀死“护印大将”,帮会夺城战争自动结束。

    占领本国城市胜负判定:
    战斗时间内“护印大将”被杀,发起夺城战争的帮会胜利,城市控制权转而属于该帮会。
    战斗时间结束,“护印大将”仍然存活,发起战争的帮会失败,城市控制权仍属于原控制方。

    占领中立区城市的战斗过程:
    首先,申请中立区三城夺城战的帮派成员,必须在指定的战斗时间内通过NPC岛屿事务者(争夺滨海之岛)、机械厂事务者(争夺机械工厂)、栖息地事务者(争夺栖息地),传送进相关帮会战地图。
    中立区城市争夺的方式为占领领地旗帜。
    进攻方胜利条件:占领旗帜15分钟。
    防守方胜利条件:占领旗帜15分钟。
    若各方均无满足条件持续占领旗帜一定时间,夺城战持续1小时后结束,并由防守方获胜。

    中立区城市与王城的联系:
    1、王城有归属以后,本国帮会才可以争夺中立区滨海之岛、机械工厂、栖息地。
    2、王城失去归属,本国帮会失去中立区滨海之岛、机械工厂、栖息地的控制权,同时也失去争夺机会。
    3、本国有帮会占领滨海之岛、机械工厂、栖息地其中任一城市,王城帮会成员同样也享受中立区城市带来的好处。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