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圣城圣兽-邪兽大战

    圣城圣兽-邪兽大战

        当圣城被占领后,就会重新激发圣兽与邪兽之间惨烈的争夺。圣兽是圣城的守卫者,而邪兽是圣城的破坏者。每过一段时间,沉睡的邪兽就会醒来,挑战万年的宿敌—护城圣兽。
        当圣兽和邪兽厮杀时,守卫和进攻圣城的两方玩家也将参与战斗。在两只“兽”的激烈对抗下,风起云涌,天地变色,然后最后的胜负结果将要看在这场战斗中作为辅助的攻守双方人类的实力,胜利方将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失败方也不会一无所获。
        如果圣兽被击杀,圣坛血量将减半。


     

    如何触发并参与双兽大战详情如下:

    一、如何触发双兽大战
        1.每周五20:00-24:00邪兽祭坛的封印效果在此期间异常虚弱,封印易被解开,封印祭坛守护兽可被攻击。
        注:非此时期,圣兽和封印祭坛守护兽都处于无敌状态。
        2.解除邪兽祭坛
        非圣城占领国及其盟国以外国家的玩家到圣城点击邪兽祭坛,然后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解除邪兽祭坛。解除完三个封印后,邪兽降临到圣城,开始与圣兽大战。

    二、如何参与双兽大战
    1.当最后一个邪兽祭坛被打开的时候,系统将自动把玩家拉到圣城战斗。
            等级达到未转120级以及所有转生玩家将收到系统的拉人提示:“邪兽降临圣城,与圣兽展开颠峰对决,你是否想去一展身手?”,如果点击“去”按纽,将被传到圣城对应阵营集合点,点击“不去”按纽将不被传送。
    双方阵营集合点如下:
        (1) 圣城及盟国玩家将被拉到圣城地图坐标。
        (2) 非圣城及盟国玩家将被拉到圣城地图坐标。
    2.如果由于点“不去”或者传送人数达到上限等原因而没有进圣城,你可以去圣城占领国南郊找圣城传送师进入圣城,参与活动。
    3.圣兽和邪兽会自动从圣城两面自动奔向对方,碰面后互相攻击对方。玩家可跟随它们,与它们一起战斗!帮助己方异兽消灭敌方异兽。
    4.圣城占领国及其盟国以外的玩家只能攻击圣兽;圣城占领国及其盟国的玩家只能攻击邪兽。
    5.圣兽和邪兽发出全体攻击法术时,攻击的伤害只对对方阵营的玩家有效果。即邪兽只能对圣城占领国及其盟国的玩家造成伤害,圣兽只能对非圣城占领国及其盟国的玩家造成伤害。
    6.圣兽有时会招出其他怪物一起攻击邪兽,而且某些怪物没有被消灭时,圣兽处于无敌状态。但邪兽对圣兽这一手却不知情,所以非圣城及盟国玩家要帮助己方的邪兽消灭敌方所有怪物。
    7.圣兽、邪兽任何一只被击败,则剩下一只兽将处于无敌状态,且无攻击动作,于当天23:59分消失。
    8.圣兽、邪兽如果在1小时后还没有一方被击败,两只异兽都将处于疲劳状态,生命立即衰竭,而且携带的宝物全部消失,爆率近零。
    9.“邪兽”召唤出来的“小怪”,在这些小怪存在的情况下,“邪兽”将处于无敌状态,不会受到伤害。

    三、参与战斗的奖励
    1.圣兽和邪兽任意一只兽被击败后都将爆出大量令人惊喜的宝物。
        (1)如果邪兽被击败,将只有占领国及其盟国的玩家有资格拾取邪兽掉落的宝物。
        (2)如果圣兽被击败,将只有非占领国及其盟国以外国家的玩家有资格拾取圣兽掉落的宝物。
    2.任意一只兽被击败后,圣城地图内的所有未转120级和转生以上玩家都将获得大量经验。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