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霸王大陆

    霸王大陆

        3月18日”征途”系史上最给力版本将正式上线,伴随着新区全民送15星套的十年最给力福利的推出,游戏中诸多全新玩法也同样倍受大家关注,其中《征途》推出的全新霸王大陆也将与新区同步开启,下面就来一起闯荡下这一充满神奇力量和诱惑力的新城池吧!

     

    霸王大陆简介:

        在今后每一周的星期六晚上20:00至22:00,霸王大陆将迎来一周最为惨烈的鏖战——烽火夺城战。最终胜利的,自然能获得最为尊尚的荣耀与奖励。但更多的是烽火夺城战中失利,只能悻悻而归。更有甚者,连烽火夺城战的周历练也无法完成,因为他们连那个战火最为壮烈的地方,也无法抵达。为了让各位在今后的烽火夺城战中,能把自身的实力全面展现,特为各位带来烽火夺城战指南。

     

    一、掌握烽火夺城战规则

     

     

        这个烽火夺城战并非再是本区之间的战争,也不是一两个区之间的跨区国战。它是来自五个大区的所有国家,所有玩家之间展开的争夺。在这里,你的盟友只有你本区本国和本区盟国,其他的,都是敌人,都是对手。战争开始的时候,会刷新一个BOSS,在它被击杀前,你什么也做不了。所以,战争开始以后,我们要第一时间把这个boss击杀。然后开始组织本区本国和本区盟国进入其中,占领外殿的复活点。当然,实力足够强大的,最好是第一时间进入那传说中的“内殿”,直接占领“霸王剑冢”。占领时间达到30分钟,就能获得胜利。否则,在22:00到来的时候,变数就更多了。

     

    二、战车堵路口,配合输出玩家杀敌

     

     

        家族战车在烽火夺城战也是重中之重,而且家族战车的技能,在烽火夺城战中,也有效果。所以,我们如果是率先进入到内殿占领“霸王剑冢”的,一定要把战车排在内殿门口外,堆砌成不可攻破的城墙。然后在战车的外围,同样要让大伙配合战车,攻击前来的敌人。这样就能更好地保证你们的联盟,将占领“霸王剑冢”持续够30分钟。否则被他人进入内殿,占领了“霸王剑冢”,那怕对方只占领了1秒,之前的付出都将前功尽弃。

     

    三、内殿守护“霸王剑冢”

     

     

        在占领了“霸王剑冢”以后,占领方则变成守护“霸王剑冢”一方,确保其不再被他人占领。这时候,殿外的大门如果不是战车被攻破,这里还是比较和平的。但总有落网之鱼能进入到内殿。这时候攻方一般会开着“无敌”类的保命技能或者隐身技能占领“霸王剑冢”。所以,在占领“霸王剑冢”后的30分钟内,一定要时刻有人把“眼睛”类技能开启。

        烽火夺城战胜利以后,占领方不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进出“霸王大陆”更为便捷,而且还有丰厚的奖励。

        
    为战而生的英雄们,绝对不愿错过每一场荣誉之战,新十年,你在“征途”里将承担新的使命,赶快召集所有兄弟,一起奋战吧!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