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藏宝图

    “藏宝图”功能是新资料片中新增加的一种玩法,玩家通过解迷、探险,击杀宝藏守护兽,最终可得到丰厚的财富!
        财宝遍布在十国各地图,如何准确的理解藏宝图中标识地点,是成功挖掘宝藏的重要因素之一!
        藏宝图分为初级藏宝图、中级藏宝图和高级藏宝图。挖藏宝图有几率得到头像卡,挖高级藏宝图更有机会获得“邻家男生”、“邻家女生”、“风哥哥”、“晓诗”、“金老板”、“紫嫣”、“ 伊人”等稀有头像卡。这样你就可有更多的选择装扮自己,彰显个性。
        未婚玩家通过完成高级藏宝图中产出的任务道具“寻仙录”获得小孩培育任务,收集仙材“千年莲藕”、“紫竹泉水”后,交给世外桃源NPC“太乙真人”,最终可领养到小孩(婴儿期)。“千年莲藕”、“紫竹泉水”,道具非绑定,可通过中、高级藏宝图中获得。

    插图1:藏宝图
     

        击杀BOSS、完成周游列国任务或参与其他活动时均有一定几率获得藏宝图(未鉴定)。
     

    插图2:寻找宝藏地点
     

        将获得的藏宝图(未鉴定)在王城NPC“徐霞客”(867,488)处鉴定,打开鉴定后的宝图会弹出一个窗口,显示宝藏所在地图局部场景,宝藏即在特殊标记的位置,注意留意该场景所属国家。
        只要平时玩家多留意地图的特征(M键打开),即可较为方便的发现宝藏所在地图。如果对各场景地图不熟悉也没关系,一般来说,从以下地图:“百兽谷”、“兽王谷”、“千江镇”、“凤翔镇”、“凤翔镇西郊”、“北郊”、“中立区牧场”、“中立区皇城”必然会发现宝藏标记的蛛丝马迹!
        对比藏宝图显示局部场景和大地图(M键打开),确认正确的宝藏地点,到达后打开藏宝图,点击“挖掘”即可挖出宝箱!
     

    插图3:宝藏中藏着什么呢
     

        打开宝箱时有一定几率触发宝藏守护怪,击败后才可继续打开宝箱。
     

    插图4:宝物盒
     

        当你突破艰难险阻,成功挖取后宝藏后,宝物盒中所隐藏的,正是那极具诱惑力的丰厚财富!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