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求签

        等级达到90级的《征途》玩家,可在游戏中组成幸福家庭,这可是孕育宝宝的首要条件哦!! 结为夫妻后,筑下“爱的小屋”,就完成了祈福求子前的准备工作。

        这时候夫妻组队模式下前往王城观音庙处拜访“方丈”,一起来虔诚的求子吧!

    求子具体流程:
        观音庙位于王城(822.551)附近,每天只有3个时间段可以求签(13:00-13:20,19:00-19:20,21:00-21:20),求签时间为1分钟,可邀请好友来观礼、祝福。


     

        当一对夫妻求签时,其他玩家无法同时求签。在每个时间段内第一个求签的玩家将获得“头签”,“头签”属性值较高。此签代表孩子初始属性值。
     


     

        求签之后可获得代表孩子属性的“求子签”,可通过聊天频道向其他玩家展示孩子属性。孩子各项属性值随机分布,总属性值在3000-6000之间浮动。
     

        温馨提示:夫妻在求签前必须拥有“爱的小屋”;如果对今天求到的签不满意,可以先点接受,只要晚上不洞房,第二天还可以重新求签。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