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生儿育女 >自建学校

    自建学校

        现在起,符合条件的玩家可以自己建学校拉!

        玩家可自行建设初中学校,满足升学条件的学生可进入初中上学,具体方式如下:
     

    (一)、学校经营权竞标

    1、第一轮竞标
        当学校经营权进行竞拍时,玩家可在周五0点起到王城NPC学校竞标管理员(865,474)处投入候选资金,周五中午12:00-周六中午12:00,有小孩的父母可对参与竞标的前20位竞标者投票,周六24点时资金排在前20名且得票数最多的5位竞标者将获得竞标资格。
        注:周六24:00所有参与竞标资格的资金将以邮件方式全部返还。

    2、第二轮竞标
        周六24:00-周日23:55,票数最多的前5位竞标者将参与最终竞标,截止周日24点,出价最高的玩家,将获得一定时间的学校经营权,成为学校校长,并可任命2位副校长帮助管理学校。
        注:竞标成功者的竞标银子将全部作为学校基金,而失败者也将扣除一定的竞标手续费作为学校基金。



     

    (二)、建设学校

        校长每天12:00-22:00期间还可发布1次建设学校任务,玩家可通过完成建设任务、桃源搬砖、交家庭作业等方式增加学校建设度。当学校建设度达到条件且完成建学目标后,学校将建成。
        校长拥有对学校进行命名、审批入学申请、任命副校长、设置学费等权利,并可获得学费分成。校长所在国的小孩学费将有优惠。玩家自建学校的招收学生人数上限为600名。



     

        1、孩子们可升高中。玩家自建学校可升级,升级后开放高中课程,此后孩子可为父母增加更强大的属性。
        2、高中以后上课需要凭上课证,小孩升学历送上课证、在学校可购买上课证、校长每天可领取上课证。
        3、小孩连续7天不上课却占用学校名额时,校长可以不付任何代价将其开除。
        4、为防止部分校长专权,连任的校长可以被弹劾。弹劾需要1个国王在王城NPC“学校竞标管理员”处发起,另外2个国王响应。所有的小孩家长都可参与投票,反对比例超过50%校长即下台。
        5、校长可以对学校改名,每个任期只能改一次。
        6、大学成长考验:小孩在完成高中3年的学习后,即可进行“大学成长考验”步入大学生活。

     

        注:如果满足升初中、高中的条件或升年级条件,小孩除了可进入玩家自建学校提升学历以外,也可通过世外桃源NPC"桃源学校初中校长"、“桃源学校高中校长”进入“升学辅导班”提升学历。与进入玩家自建学校相比,所需学费稍高,所获经验略少,请谨慎选择。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