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10-29级

     

    10-29级的主线任务
    序号 任务名 任务等级 发起人 结束人 任务流程
    1 告别 10 清源村-闻广 清源村-庞叔 闻广要带主角出村去见世面,主角要和庞叔告别,闻广决定去凤凰城里等主角。
    2 出村 10 清源村-庞叔 凤凰城-闻广 庞叔答应让主角出村见见世面,让主角随镖车队一起去凤凰城。
    3 学艺 11 凤凰城-闻广 凤凰城-吕思凌 闻广说主角现有的能力还不能够担负复国的重任,问主角希望先学什么,主角希望学成万夫莫敌之勇,闻广推荐主角去找吕思凌。
    4 入门试 11 凤凰城-吕思凌 凤凰城-吕思凌 吕思凌让主角去收集5个犀角,打造出犀角杖作为见面礼,打造完后吕告诉主角这是考验主角能否入门的试验。
    5 猎狐 12 凤凰城-吕思凌 凤凰城-吕思凌 吕带着主角一起去狩猎,但只允许主角杀30只狐狸。
    6 猎豹 12 凤凰城-吕思凌 凤凰城-吕思凌 吕思凌又和主角一起去猎豹子,但也只允许主角杀30只。
    7 同伴 13 凤凰城-吕思凌 凤凰城-吕飞烟 吕思凌要出门,让主角和他的儿子吕飞烟一起练习武艺。
    8 偷猎 13 凤凰城-吕飞烟 凤凰城-吕飞烟 吕飞烟嫌上次打猎打的不够,怂恿主角一起再去猎豹,主角和吕飞烟再次去打了30头豹。
    9 训斥 14 凤凰城-吕飞烟 凤凰城-吕思凌 吕飞烟说偷猎的事情已经被他父亲知道了,他父亲非常生气,主角决定去承认错误,找到吕思凌。
    10 真言 14 凤凰城-吕思凌 凤凰城-张真人 主角决定去找张真人询问解决的办法。
    11 天理循环 14 凤凰城-张真人 凤凰城-张真人 张真人告诉主角天理循环的道理,主角领悟出豹的稀少导致狐狸变多,因而鸡少了,于是主角又去杀了一定数量的老狐狸,回去告诉张真人完成任务。
    12 道家 15 凤凰城-张真人/吕思凌 凤凰城-张真人 主角认识到光有强壮的身体不能解决所有的事情,明白事物中道理是必须的,因此希望能接受张真人教导,张真人同意教主角,但让主角去告诉吕思凌一声,去告知吕后回张真人处完成任务。
    13 解难 15 凤凰城-张真人 凤凰城-仓库保管员 张真人派主角去解决仓库保管员的困难,找到仓库保管员之后任务结束。
    14 鼠灾 16 凤凰城-仓库保管员 凤凰城-药师 保管员抱怨说老鼠太多了,杀都杀不完,希望主角帮他想办法解决,主角想到使用鼠药来灭鼠,于是保管员叫主角去找药师取药。
    15 鼠药 16 凤凰城-药师 凤凰城-药师 药师让主角去杀城外的毒蛇取得毒囊。
    16 下药 17 凤凰城-药师 凤凰城-仓库保管员 药师拿到毒囊后帮主角做了药后,交给保管员。
    17 得不偿失 17 凤凰城-仓库保管员 凤凰城-饲养员 保管员说毒药毒死了老鼠,老鼠也把药混到了粮食里,很多粮食都浪费了,主角想到要用老鼠的天敌猫来克制老鼠,于是去找饲养员,找到饲养员后任务结束。
    18 狼群 17 凤凰城-饲养员 凤凰城-饲养员 饲养员养了太多的动物,让主角去帮她消灭一些老是吃她动物的狼,就给主角一只猫。
    19 天敌 18 凤凰城-饲养员 凤凰城-仓库保管员 拿到猫以后把猫交给保管员,保管员使用之后效果很好。
    20 谢礼 18 凤凰城-仓库保管员 凤凰城-张真人 保管员非常感谢主角,于是主角回到张真人处汇报,张真人听了主角的解决办法后非常高兴。
    21 万藏道卷 18 凤凰城-张真人 凤凰城-玄真道长 主角通过学习道家知识,自然融入武学中,张真人介绍主角去向玄真道长学习道家的武学,找到玄真道长后任务完成。
    22 三珍五行羹 19 凤凰城-玄真道长 凤凰城-大厨师 玄真道长并不理睬主角,反而只顾着喝酒,但是他下酒菜吃完了,让主角找城里的大厨师再烧一份三珍五行羹来,找到大厨师任务结束。
    23 飞禽 19 凤凰城-大厨师 凤凰城-大厨师 厨师说要烧三珍五行羹,需要翼鸟肉,主角去收集了10块翼鸟肉回来交给厨师,任务完成。
    24 海鲜 19 凤凰城-大厨师 凤凰城-大厨师 厨师说还需要蚌壳肉,去杀海边的海贼获得10个贝壳交给厨师,任务完成。
    25 走兽 20 凤凰城-大厨师 凤凰城-大厨师 厨师还需要10块熊掌才能完成菜肴,杀熊获得后,交给厨师。
    26 下酒菜 20 凤凰城-大厨师 凤凰城-玄真道长 厨师交给主角菜后,主角去拿给玄真道长,道长说要主角弄三珍五行羹只是想看看主角的诚心和能力,主角通过了考验,道长把他从道学中领悟的功夫让主角挑选一门学习。
    27 出师 20 凤凰城-玄真道长 凤凰城-闻广 道长说他和张真人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教主角的了,让主角自己出门锻炼,主角回到闻广那里。
    28 万夫莫敌 21 凤凰城-闻广 凤凰城-闻广 闻广让主角去杀光那些偷猎者来显示他的万夫莫敌的武力,去杀死50个偷猎者后找闻广,主角体会到一个人的实力还是有限的,需要找大量帮手来帮助自己。
    29 三千弟子 21 凤凰城-闻广 凤凰城-孔孙 闻广很高兴主角体会到群体的力量,介绍主角去找孔子之后孔孙,去体会何以孔子能聚弟子三千,找到孔孙后拜师。
    30 21 凤凰城-孔孙 凤凰城-捕头 孔孙得知主角是皇室之后,收主角为徒,告诉主角要以礼待人,以德服人,孔孙说捕头找他去劝犯人,他让主角去帮捕头,并教导主角在劝慰别人时要有"仁"心。
    31 问话 21 凤凰城-捕头 凤凰城-牢笼 捕头让主角去让牢笼中犯人招供,主角找到牢笼后任务完成。
    32 蝎肉 23 凤凰城-牢笼 凤凰城-牢笼 牢笼中犯人很怀念蝎肉,主角去杀蝎后得到蝎肉,并让厨师烧一份蝎肉给犯人。
    33 家人 23 凤凰城-牢笼 凤凰城-张嫂 犯人很想念他的家人,主角去找到他的妻子张嫂,找到后任务完成。
    34 骨肉 23 凤凰城-张嫂 凤凰城-牢笼 张嫂虽然已经改嫁,但还是允许主角把犯人的儿子带到犯人那里让他们见一面,把儿子带到犯人处,任务结束。
    35 坦白 23 凤凰城-牢笼 凤凰城-捕头 犯人把真凶的名字写给了主角,把真凶名字告诉捕头,任务完成。
    36 万世之师 23 凤凰城-捕头 凤凰城-孔孙 捕头感谢孔孙,主角明白了孔家之仁,回去找孔孙,任务结束。
    37 礼化天下 25 凤凰城-孔孙 凤凰城-陈季常 孔孙向主角推荐陈季常,如能得到他的帮助对主角礼化天下会很有帮助,找到陈季常后,任务结束。
    38 河东狮吼 25 凤凰城-陈季常 凤凰城-红露 陈季常因为老婆误会他与红露有染被赶出门,无心帮助主角,主角决定去找红露让她和柳月娥解释。
    39 狐衣 25 凤凰城-红露/颜梦梦 凤凰城-红露 红露说除非拿狐皮大衣来她才肯帮陈季常解释,去打狐皮然后交给颜梦梦缝成狐皮衣。
    40 战书 25 凤凰城-红露 凤凰城-柳月娥 红露说解释会让柳月娥觉得是掩饰,让主角把一封战书交给柳月娥,陈季常就可以回去了,把信交给柳月娥后任务完成。
    41 竞争 25 凤凰城-柳月娥 凤凰城-陈季常 柳月娥让主角把陈季常找回来,说接受红露的挑战,看谁有魅力能留住陈季常,告诉陈季常后任务完成。
    42 认同 25 凤凰城-陈季常 凤凰城-孔孙 陈季常为了感谢主角,答应全力帮助主角复国,主角很高兴,回去找孔孙交任务。
    43 独尊儒术 27 凤凰城-孔孙 凤凰城-闻广 孔孙说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教主角的了,并希望主角如果复国以后能够独尊儒术,主角告别孔孙去找闻广。
    44 乱世之术 27 凤凰城-闻广 凤凰城-韩非 主角通过陈季常的事情觉得儒家之术适合治理天下,但是乱世之中取天下过分礼教显得不合时宜,闻广很惊异主角的见识,让主角去找法家的传人韩非。
    45 风调雨顺 27 凤凰城-韩非 凤凰城-车夫 韩非知道了主角来向他学习,叫主角去问车夫,为什么老是到庙里烧香企求风调雨顺,找到车夫后完成任务。
    46 路障 27 凤凰城-车夫 凤凰城-车夫 车夫让主角去消灭路上那些野狗,才告诉主角为什么老是烧香,消灭后,任务完成。
    47 人利我利 27 凤凰城-车夫 凤凰城-韩非 车夫告诉主角,他烧香是希望天下人民都富裕起来,他的生意就自然会好,去告诉韩非。
    48 祈死 29 凤凰城-韩非 凤凰城-棺材店老板 韩非又让主角问棺材店老板,为什么每次瘟疫时候都到庙里烧香还神,找到棺材店老板后完成任务。
    49 人亡我利 29 凤凰城-棺材店老板 凤凰城-棺材店老板 棺材店老板让主角去帮他杀血翼鸟收集10个香囊来做香才肯告诉他原因,收集足够的香囊后给老板任务完成。
    50 利之所趋 29 凤凰城-棺材店老板 凤凰城-韩非 棺材店老板告诉主角因为瘟疫时死人多,他的生意好,所以他会还神,告诉韩非任务完成,韩非问主角有没有领悟出什么,主角领悟出人民只是为自己的利益而哀乐。
    51 乱世重典 29 凤凰城-韩非 凤凰城-大臣 主角询问怎样在乱世中治理国家,韩非教导主角乱世之中必须要用重法才能管理国家,仁义只能口头说说,并让主角去找城里的大臣询问,找到大臣后任务结束。
    52 平乱 29 凤凰城-大臣 凤凰城-大臣 大臣让主角去消灭路上的土匪,消灭足够的土匪后,任务结束。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