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国家任务

        国王可以在王城“大臣”处发布国策,国策可以选择希望进攻的国家(选择本国或盟国则当天所有人接的任务无效,需要删除再接);

    国家任务:
        国策制定后,玩家可以在目标国千江镇神秘伙计处领取相应的任务,任务完成后可以领取丰厚的经验奖励。帮主可以在目标国千江镇神秘商人处发布帮会国家任务, 帮主发布帮会国家任务的同时,可向整个帮会的达到50级的人员发出拉人邀请界面。
    A、帮会国家任务发布时间为12点到24点之间。
    B、帮主每天只能发布一次帮会国家任务。
    C、帮主发布国家任务后,在持续的3小时内,帮众去接国家任务,获得经验上升50%。

    国家刺探

      每天中午12:00到第二天凌晨2点之间,国王、宰相或者御史大夫可到边境NPC兵马大元帅处,点击“发布国探”按钮,在弹出的国家列表界面中,选择相应的国家发布国探,触发相应的国探效果。玩家每天可到除本国外其他9个国家分别刺探1次军情。

    国探效果:
      一、发布国探或者占领东郊复活点后,角色当前界面上都有相应倒计时,刺探时间更清晰明了,更有利于玩家合理安排刺探时间。

      二、本国玩家收到是否响应号召参加国探的提示框,集结更便利,刺探更团体化。
      发布国探后,本国玩家游戏主界面将收到“是否参加”的提示框。玩家点击“参加”按钮则被传送至本国边境;点击“不参加”按钮则关掉提示框不产生其他影响。
      注:未转生50级和转生50级以下玩家不会收到此拉人提示框。

      三、可击败“刺探防守大将”获得东郊复活点安全区,减少了不必要的冲边,增加了复活后的安全性,完成刺探更容易。
      国探期间,发动刺探方的国家官员在目标国东郊击败刺探防守大将,目标国的东郊会产生复活点,且此附近区域为绝对安全区。
      在目标国东郊、王城、白骨洞一层、下水道中阵亡的刺探将士都将会在此复活区复活。


    注:
      1、刺探防守大将不能被本国人和盟国人攻击。
      2、只有在国探期间才能攻击刺探防守大将。
      3、每个国家只能在目标国击败一次刺探防守大将。
      4、多个国家的复活点可以同时在一个国家存在,一个国家也可以同时在多个国家拥有复活点。


    国家搬砖

        玩家每天可以完成多次搬砖任务,前三次任务有经验奖励(占领了总舵的帮会成员每天前四次搬砖有经验奖励);

    注:
    1、占领了总舵的帮会成员每天可以搬四块砖;
    2、砖块在盟国也可以交,并且有额外的经验加成;
    3、去圣城搬砖可以获得15%的经验加成;
    4、圣城占领国国民去搬砖,可以得到20%的经验加成,占领国盟国获得15%的经验加成。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