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刺客技能

    刺客技能的学习:

        刺客只有一个技能进阶方向:刺客系。

        当转成刺客后,学习刺客系的第一个技能,需要等级140级。刺客系技能的学习规则与武术、射术等职业相同。技能学习采用的是技能树的模式,每学习一个新技 能,都必须满足三个条件:1、拥有技能秘籍或通用技能书。2、有足够的技能点数。3、满足本系技能点数需求和等级需求。

     

    刺客技能简介:

     

    残酷训练 被动技能,魔法攻击力增加若干百分比。
    冷血 状态技能,提高角色的物理攻击力和魔法 攻击力,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持续一段时间。
    铁骨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持续一段时间,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 态叠加。
    寒星闪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重击率为一定百分比。
    追风步 状态技能,提升人物移动速度,持续一段时间。
    李代桃僵 状态技能,施放在自己身上在此状态下被攻击后变身成一个木人,且自身在本屏幕范围内随机移动,且此次 攻击无效,持续一段时间。
    刃飞霜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对角色周围若干个敌人造成伤害。
    鹰翔 主动施放技能,跳向鼠标指向的地点,成功跳跃后闪避增加,持续若干秒。
    飞燕诀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自己敏捷属性若干点,持续一段时间。
    残月斩 当施放后,角 色直接出现在敌人面前,对敌人造成普通攻击一次。
    潜行 使用后隐身,可 以移动,无法使用技能。在潜行状态下,攻击、点npc、上战车、被攻击都会解除隐身状态,同时在潜行状态下移动速度降低,持续一段时间。
    忽视闪避 状态技能, 施放在自己身上。在此状态下攻击目标会忽视对手一定的闪避。
    万念俱焚 主动施放技 能,给友军施放后驱散其所有可以驱散的状态,只有在和平模式下使用才有效。
    人马合一 状态技能, 释放到自己身上,此状态下增加重击,同时在马下可以获得所有的马匹加成效果,此状态下不能上马。持续一段时间(注:此状态下可以使用在马上不能使用的技 能,右键点击自己的头像可以选择解除此状态)。
    鹰袭 当施放后,角色 直接出现在敌人面前,对敌人造成伤害,跳跃成功后增加闪避持续若干秒,并使对方进入缓慢状态(不可抵抗)若干秒。
    刺杀 单体攻击技能, 附带大量攻击力,重击率为一定百分比。
    末日连环 在攻击目标 的同时点快捷键施放,对目标造成两次伤害。并且被攻击者物理防御、魔法防御下降一定百分比,持续若干秒。
    飞鹰屠龙 跳到指定目 标前,对目标造成伤害。且本次攻击为攻击力的若干倍。同时使目标陷入缓慢状态若干秒(不可抵抗)成功跳跃后闪避增加持续若干秒。同时增加重击率若干百分 比。
    绝情 被动技能,提升 人物物理攻击力与魔法攻击力。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