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战队副本

          全新设计“战队副本”给您带来郭靖拜师卡、职业宝石、神龙之露、天赋强化丹、裘千仞拜师卡、干将令等各种奖励!更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完美的团队配合,通过重重阻碍一路战斗到最后并获得海量珍稀宝物!

     

    一、副本时间:
          每周三18:30-19:15中立区•皇城NPC“玉门关关神”处报名,19:20-20:20开启副本。

     

    二、报名要求:
          必须4人组队,每个成员等级达到190级战斗力均大于5万,队长进行报名,队员需在九屏范围内。

     

    三、副本过程:
    ◆副本第一层
          第一层副本将出现三种BOSS,依次为“守门兵卒”、“沙漠鬼王”、“雅丹之子”,根据地图依次击败后,将招出下一个BOSS。击败“雅丹之子”后,将掉落宝物,同时出现“玉门关”,开启玉门关后将进入第二层副本。

     

     

    ◆副本第二层
          第二层副本将由两个战队同时争夺,系统将根据两队玩家的战斗力进行匹配,两个战队共同参与副本第二层,抢BOSS,抢宝物,更激烈!
          两个匹配战队中,最先击败第一层副本BOSS开启玉门关的战队,就将获得优先进入权,优先进入的战队就将有机会优先采集宝箱获得各种宝物。
          在第二层中将出现三个BOSS,攻击第一个BOSS“荒芜无敌护法”,血量达30%后将逃跑,并招出第二个BOSS“无敌护法他哥”,击败后将招出最终BOSS“雅丹之王”系统根据击败“无敌护法他哥”战队的战力高低的不同,招出的强弱不同的“雅丹之王”,击败所爆的宝物也将不同哦。

     

     

          副本途中死亡可安全康复,复活后可从NPC“玉门关关神”处重新进入到副本第一层入口。

     

    四、具体奖励:
          每层副本BOSS均会爆海量珍稀宝物,具体宝物如下: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