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全民战争 >跨区国战

    跨区国战

          多年来,经过多次玩家调查发现,《征途》最受玩家喜爱的PK玩法是“国战”,其火爆和刺激深深吸引着大家。但也有玩家表示:打了这么多年,交手的往往都是那些“老面孔”,知己知彼,已经没有新鲜快感。
          针对这一现状,《征途》新资料片将推出全区级大型战斗玩法——“跨区国战”,将战场扩大到所有区服,让玩家领略一场场超大规模、超多人参与的“全民战争”!

     

     

          “跨区国战”能让超过50个服务器、500多个国家、上百万玩家,不用转区,就能在同一战场打个痛快!对于喜爱PK的玩家来说,PK盛宴即将到来,但也将 迎来新的考验。因为,在这个全新“角斗场”上,你可能“战无不胜”,也可能遭遇滑铁卢。新的战斗起点,你准备好了吗?

     

    跨区国战报名
          报名时间:跨区国战开始时间为每周六19:20,任意国家国王可在每周五00:30-23:30期间,在本国“国家荣誉柱”处报名。每个国家每周只可报名一次。系统将根据实力匹配一个对手。匹配结果将在比赛日19:20公布。

     

          每周六19:20,跨区国战将正式开始,报名参赛国家的国民将在19:00收到屏幕右侧弹出提示框,告知玩家系统匹配的敌方的区名、国家名、国战模式。对 战双方的进攻方和防守方由系统随机产生,跨区国战将在防守一方的王城进行,玩家可在比赛开始前通过点击NPC“国家荣誉柱”处选择“传送前往战区”,前往 防守方服务区本国王城复活点提前备战。国王在跨区国战期间,也可使用本国或对战国王城NPC“跨区国战号令者”的“国战集结号角”选项,将王城内全体国民 拉到自己身边。

     

     

    跨区国战模式
          跨区国战模式分为:坚守、夺械两种模式,每场跨区国战将由系统从两种模式中随机选择一种作为本场比赛的跨区国战模式。

    坚守模式
          进攻方复活点与出发点为防守国王城西北角,防守方复活点与出发点为王城复活区。比赛开始后,战斗中玩家都有5次原地复活机会,死亡超过5次后将返回本方复活点。
          参战双方需要在中央宫殿特定区域内停留,累计“占领点数”。参战国每一位国民,站在中央区域每停留10秒可增加2点“占领点数”。比赛胜负将根据30分钟比赛时间内哪方先达到10000点占领点数或30分钟结束时占领点数较多的一方来判定。
          若比赛结束时,双方在区域内存活人数相同,则按照参赛国的国王人物等级判定,等级较高的一方获胜;如国王等级相同,则按照国王当时累计的任务经验判定,经验较多一方获胜。

     

     

    夺械模式
          进攻方从王城西门安全区出发,防守方从王城东门安全区出发。战斗开始时,系统将自动将防守方王城参战双方全体成员传送至相应出发点。战斗中玩家都有5次原 地复活机会,死亡超过5次后将返回本方复活点。开战后,防守国王城内会出现两座军械库。双方军械库初始均有3000个军械,参战双方需要从对方军械库内搬 运军械至自己的军械库上交。玩家需在2分钟内完成军械搬运,如2分钟内未将偷来的军械交回已方军械库,则搬运失败。比赛30分钟后,军械库内存有的军械最 多的一方获胜。
          若比赛结束时,双方在区域内存活人数相同,则按照参赛国的国王人物等级判定,等级较高的一方获胜;如国王等级相同,则按照国王当时累计的任务经验判定,经验较多一方获胜。

     

     

    占领国家
          跨区国战结束后,获胜的一方可占领失败的一方,占领期限最长为一个月,失败方在一个月内均可通过各种手段脱离被占领的状态。被占领国的重要NPC头顶均会冠以“XX区-X国统治”字样。
          占领国还享有“劫掠从属国”的占领福利。占领国全体国民每日任务列表内新增“劫掠从属国”,每日可完成5次。占领国全体国民每日可前往被占领国NPC“国 家荣誉柱”处选择“劫掠国家荣誉”,来劫掠对方国家的国家荣誉并获得人物经验。玩家完成5次劫掠任务后将掠夺来的国家荣誉带至本国荣誉柱处交还可增加本国 国家荣誉。

     

    被占领国家
          被占领国仍可通过在占领期内累计击败NPC“统御象征”来脱离被统治状态。每个国家占领他国后将获得100点统御力,占领期内击败“统御象征”将减少相应数值的统御力。当占领方统御力降至0时即可脱离被统治状。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