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仙魔技能

    仙魔技能简介:

     

    大隐于市 状态技能,自身施放,施放后使玩家在7秒内隐身,被攻击后马上现身。
    巫术增强 状态技能,提高角色的物攻和魔攻20%,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持续300秒。
    冥王俯身 状态技能,增加人物物防14%,魔防14%,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态叠加,持续300秒。
    噬骨术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30000点魔法攻击力。
    刺骨连环 群体攻击技能,攻击指定位置3*3范围内的敌人,带有541点魔攻。
    妙手回春 施放到友方身上,按百分比瞬间回复其生命值,基础为41%。
    命运金桶 单体攻击技能,随机触发三种状态中的一种,(增伤30%、击晕3秒、无效果)
    死亡禁锢 状态时间,持续30秒,在时间内击杀对手,使对手延迟4秒复活
    巫妖审判 状态技能,降低对手50%的当前血量,此后每秒回复5%血,持续12秒,并带有禁食效果。
    阳光普照 状态技能,施放后以自身为中心,3*3范围内的友方每秒回复生命值5%,持续10秒,在此期间,自己不能移动,使用任何技能和物品无效,持续5秒。
    变态诅咒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使其攻击力下降40%,防御力下降45%,持续10秒。
    镇魂状态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军身上,攻击力下降40%,防御力相应上升,持续20秒。
    青龙状态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军身上,攻击力上升40%,防御力相应下降,持续20秒。
    冥王之手 将目标击退3格,并使对手进入减速状态4秒。
    斗转星移 被动技能,受到致死打击时,保留1%血不死,并将80%的伤害反弹给对手。
    斩落马下 状态技能,使用后目标下马,3秒内目标无法上马,且移动速度减慢400点,持续3秒。
    灵魂净化 主动施放技能,给友军施放后可驱散其所有可以驱散的状态,不需要和平模式。
    蓄势待发 施放后7秒内受到的伤害均不掉血,7秒后爆发所有伤害,伤害血量大于自身血量时,保留1点血。
    巫妖降临 被动技能,提升人物物攻和魔攻12%。
    露影藏形(英雄技能)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使自身及周围友方攻击时增伤5%,持续300秒。同时使自身闪避提高37%,并进入热血状态,此状态下,生命上限提高3%,持续180秒。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