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卫士技能

    卫士技能的学习:

        卫士只有一个技能进阶方向:卫士系。

        当转成卫士后,学习卫士系的第一个技能,需要等级140级,卫士系技能的学习规则与之前五大职业相同。技能学习采用的是技能树的模式,每学习一个新技能, 都必须满足三个条件:1、拥有技能秘籍或通用技能书。2、有足够的技能点数。3、满足本系技能点数需求和等级需求。

     

    宁死不屈 状态技能,释放在自己身上,持续一段时间,在此状态下被对方击败,对方将会在一定时间内受到的伤害增 加。
    英勇 状态技能,提高角色的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 态叠加,持续一段时间。
    顽强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持续一段时间,此技能效果不可与同类技能状 态叠加。
    飞血剑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魔法攻击力,对目标若干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调息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自己生命值每秒上升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桃花降 状态技能桃花降,施放到敌人身上使敌人持续掉血每秒若干点,持续一段时间。
    洞察 状态技能,可以侦测出本屏内隐身的目标(包括陷阱),精神越高持续时间越长,基础持续一段时间。
    浴血剑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物理攻击力,对目标点若干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警觉 状态技能,施放到敌人身上。在此状态下无法使用物品。持续若干秒。
    困兽 状态技能,施 放在自己身上。持续一段时间,在此状态下被攻击,攻击者有一定几率进入马惊状态若干秒,在马惊状态下骑在马上每秒减少一定生命值。
    稳如泰山 状态技 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此状态下被冲锋不会中撞击状态,同时可以抵抗包括神电一击在内的所有冰冻状态。持续一段时间。
    霜至 状态技能,效 果持续一段时间。该状态下第一次有效攻击将附带不可抵抗的冰冻效果,持续一段时间。
    百邪不侵 主动施放 技能,给友军施放后驱散其所有可以驱散的状态,只有在和平模式下使用才有效。
    荆棘 被动技能增加 人物生命上限。此技能效果不能与其他系增加生命值上限之被动技能叠加。
    减速 状态技能,使 用后减慢目标移动速度,此状态不可抗拒,持续若干秒。
    眩光化解 状态技 能,施放在自己身上。持续一段时间,在此状态下被攻击,攻击者有一定几率进入四两拔千金状态若干秒,在四两拔千金状态下重击率下降。同时攻击者有一定的几 率进入迷惑状态,在迷惑状态下攻击有一定失误,持续若干秒。
    霸气伏魔 单体攻击 技能,带有大量魔法攻击力。
    御剑乘风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大量物理攻击力。
    果敢 被动技能,提 升人物物理攻击力与魔法攻击力。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