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枪系技能

    枪系技能的学习:
     

        枪只有一个技能进阶方向:枪系。
     

        当转成枪后,学习枪系的第一个技能,需要等级达到转生190级,枪系技能的学习规则与之前7大职业相同。技能学习采用的是技能树的模式,每学习一个新技 能,都必须满足三个条件:1、拥有技能秘籍或通用技能书。2、有足够的技能点数。3、满足本系技能点数需求和等级需求。
     

    枪系技能简介:
     

     

    变身术 枪骑的伪装技能,使用后角色本身直接变身为随机一种怪物。使敌人不易察觉,持续若干秒。
    枪术 枪骑强身技能。使用后提高角色一定比例的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该技能是枪骑独有技能,不可与其他同类技能效果叠加,持 续若干秒。
    枪魂 枪骑强身技能。使用后提高角色一定比例的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力,该技能是枪骑独有技能,不可与其他同类技能效果叠加, 持续若干秒。
    窒息之枪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若干点的物理攻击力。
    死亡之枪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若干点的魔法攻击力。
    战吼 被 动技能。提升人物一定比例的物理防御力。
    追击 枪骑的跳跃技能,可以直接出现在敌人面前,额外附带一定的减速效果。
    感知 枪骑的侦查技能,可以侦测出本屏内隐身的目标(包括陷阱)。
    枪刺 攻击技能,可以通透角色前面的地方,对角色前方的线性敌人造成伤害,附带若干点的物理攻击力。
    枪力 攻击技能,可以通透角色前面的地方,对角色前方的线性敌人造成伤害,附带若干点的魔法攻击力。
    乾坤一掷 投掷出的枪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持续5秒。不可抵抗不可清除。由于短枪被掷出临时造成枪本身进入破盾状态。 该状态下短枪将无效。
    敏力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自己敏捷属性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体力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自己体质属性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生命追击 枪骑对生命的怒吼。被动技能,生命上限提高一定比例。
    闪烁 枪骑的追击技能,如枪骑等级高于选中角色则互换当前位置。如低于或等于选择角色则枪骑传送到对方位置。
    画地为牢 枪骑用他的枪制造出一座牢狱,释放后,敌人即可被围住,并降低其一定比例的防御力,持续若干秒。
    净化 主动施放技能,施放后驱散目标其所有可以驱散的状态,不用切换模式即可释放。
    自然之助 枪骑借助火药的威力。制造出一种全新枪械。向指定区域射出一支枪械。在若干秒后引爆,引爆后造成周围一定范 围内的敌人一次伤害。
    推进 枪骑的呐喊。被动技能,提升人物一定比例的物理攻击力与魔法攻击力。
    刚毅不屈 状态技能,主动施放,使自身及周围友方角色物理防御力提升一定比例,并增加一定比例重击率,持续时间若干 秒。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