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活动玩法 > 超值玩法 >新版“龙潭”

    新版“龙潭”

    玩法介绍:
        活动期间,在王城摆摊区附近将会出现一个“龙潭”,玩家点击后将会出现2种游戏模式:一是“钓鱼模式”;二是“鱼网模式”。



     

        点击“钓鱼模式”,每次将会随机获得“13星紫色装备”、“13星紫色马匹装备”、“紫色龙蛋”、“资质10幻影(附带4技能)”、“五行结晶”、“无暇锦囊”、“万元工资包”等众多极品宝物中的1种。每次消耗1个“鱼饵”。
     


     

        其中,“龙潭”中的“13星紫色马匹装备”每天24点后将会轮流刷新不同的部位,凑齐一套13星紫色马装将指日可待哦!
     

        如玩家选择“鱼网模式”则可一次性获得10种“龙潭”中的惊喜大礼,如果您对奖励不满意还可选择“回退”。回退后,将会返还3个“鱼饵”。选择“鱼网”模式仅需消耗10个“鱼饵”,“鱼网”则不会消失。
     


     

    通用包裹寄存:
        为了方便玩家储存在“龙潭”中获得的各种宝物,仅需勾选“包裹”中的“随身寄存包裹”功能后,即可将获得所有奖励寄存在里面。玩家可随时提取。

     


     

    “鱼饵”和“鱼网”的获得:
        “鱼饵”可在王城NPC“高级杂货商”或“随身包裹”中购买。而“鱼网”则可在NPC“杂货店伙计”处购买。

     

    温馨提示:玩家在“龙潭”附近直接点击包裹中的“鱼饵”或“鱼网”也将直接获得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