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馒头任务

        “馒头任务”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一个支线任务,完成这个任务,大家就能了解到张倾城和谢无欢的一段奇异缘分;第二部分则是一个环式任务,由于张倾城的缘故,谢无欢的心理受到了刺激,只好每日找玩家要馒头满足他的个人私欲——做玩家真是凄惨啊!

        还是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支线任务的大概情况吧。故事是这样的……

        凤凰城内最近出现了离奇血案,闹得是沸沸扬扬。为了安定民心,也还死者一个公道,你义不容辞的找到了最了解案件的“胡哥”,提出帮他查找“血案”真相。

        胡哥坐标:凤凰城(435,419)

        胡哥自然非常佩服你的勇气和正义感,所以就偷偷把知道的情况告诉了你。原来,是游戏里的大财主王老板被杀了,而且杀人事件的背后还另有阴谋!到底是怎么回事?胡哥看你一脸苦恼,就暗示你去找经验丰富的郎捕头共同研究,好早日发现真相!

        郎捕头坐标:凤凰城:(391,406)

        郎捕头从事刑侦工作十几年,可谓经验丰富。他一眼就看出问题的所在——关键就在当时负责案件的真田小队长身上!他肯定是被人收买后才不说出案件的真相。只有让真田小队长说出实情,一切才能水落实出。但真田小队长也不是简单的货色,怎么样才能让他开口呢?这个时候,郎捕头就充分显示了他的交际广阔——推荐了一名世间最恬躁的女人、谈判专家陈满神出场!有她帮忙,包任何人三分钟内投降、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陈满神坐标:凤凰城(411,430)
        真田小队长坐标:凤凰城(239,492)

        带着陈满神去找真田小队长,果然,不堪陈满神的唠叨,真田小队长很快就招了。原来是张昆仑杀死了王老板。得到了这一宝贵的情报,你马上回去找郎捕头商量下一步行动。

        为了不让你增加危险,郎捕头一个人前往追捕凶手张昆仑。但不料老道的他居然就被张昆仑的花言巧语迷惑了,爱上了他,还帮助张昆仑逃跑到了“断背山”。明白自己已经无法回头的郎捕头,为了弥补自己犯下的错,甘心向上司——谢无欢辞去捕快的职位。

        听到老部下辞官的惊天噩耗,谢无欢泪流满面。为了昔日的同伴,他决定亲自出马,抓拿狡猾的张昆仑归案!同时他拜托你,帮助他寻找血案的关键证人——张倾城同学。从恬躁却万事通的陈满神那里打听到张倾城原来因为害怕而躲在凤尾村里。这时就是展示你口才的机会,拿出你的诚意,打动她让她出席王城的审判会吧!

        谁想在审判会上,却爆出了一个惊天谜底。谢无欢同学和张倾城同学的一段爱与恨,纠缠期间,事情的真相,原来是如此狼狈不堪……为了刺激张倾城,谢无欢命令你每天都去找陈大班要一个馒头来,于是就有了馒头任务的第二部分……

        第二部分任务分为馒头制作和捞馒头两部分。该任务每天都可以接到2次,每次完成奖励的经验都比上一次来的高。可以说第2个任务又是《征途》玩家每天上线必做,练级不可错过的任务之一。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