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法宝灵化

    一、“法宝灵化”
        当玩家的法宝达到170级以后即可对法宝进行“灵化”。玩家每次“灵化”都将随机增加当前“法宝”的等级上限。法宝第一次灵化时,法宝等级上限将直接提升至220级,并还将额外为角色附加100000点血量上限。大幅提升了新人玩家在游戏中的生存能力。法宝最高可灵化至300级。每次灵化需要消耗1个“灵化结晶”。法宝的属性将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而变的更加强大。

    白送:

        玩家可在完成NPC“韩湘子”处完成新法宝引导任务后,免费获得1个“灵化结晶”。同时,还可在“欢乐卡牌”中获得。


    二、6个被动“状态技能”
        法宝界面中将新增“状态技能”栏,与原有“法宝天赋技能”与“养成技能”无任何冲突。玩家可用“神木佩”刷新出各种新增的“状态技能”,已获得的“状态技能”不会在刷新时消失。玩家在每日完成“守边任务”时,将必定获得1个“神木佩”。

     


     

        注:玩家也可使用“紫金龙鳞”代替“神木佩”对法宝技能进行刷新。


    三、极品法宝特殊效果
        极品法宝有着普通法宝无法比拟的优势,更可将其展现在众人面前,其炫酷靓丽的外形,霞光异彩流光,将一直跟随在您的身后与您形影不离!独有强大的终极法宝技能“坤元诀”还可以减轻终极陷阱技能“万劫地狱”对角色造成的伤害。
        极品法宝必须具有最强大单一属性(法宝属性和悟性必须加在同一属性上且为最高);法宝等级必须达到最高“神器”且养成技能和状态技能全满,满足这些条件后,即可额外增加30000点属性(叠加至优势属性上),更可自动领悟终极技能“坤元诀(被动)”。

    坤元诀:该技能可抵抗“万劫地狱”技能对角色所造成的60%伤害。即每秒减少12%血量的“万劫地狱”技能伤害,降低至每秒4.8%。同时,“万劫地狱”的技能效果将可以叠加。在该技能效果持续时间内,每多中1次“万劫地狱”将增加3%的技能效果,最高不会超过每秒减少12%血量。

    注:
        1、3个玩家同时施放“万劫地狱”技能,即可达到最大伤害效果。
        2、法宝每升10级奖励的属性值也必须叠加至优势属性上,才可领悟“坤元诀”,并放出展示。


    四、“法宝灵气值”属性
        法宝的灵气值将决定法宝最终为角色附加的属性值。法宝的灵气值越接近“灵气值上限”,法宝附加至角色的属性越高。
        当法宝灵气值处于30%以下时,可附加法宝当前属性的75%。
        当法宝灵气值处于30%-79%时,可附加法宝当前属性的90%。
        当法宝灵气值处于80%以上时,可附加法宝当前属性的100%。
        同时,“灵气值”的上限将随着法宝等级的提升而不断提升,玩家可用“灵气丹”为法宝补充“灵气值”,以保持“法宝”处于最佳状态。
        “灵气丹”可在新副本“炼丹炉副本”中获得。玩家可在王城NPC“炼丹仙子”处开启副本(建议组队进入)。每个玩家在进入副本前,都需要用1个“紫金龙鳞”兑换1个“炼丹炉通行证”状态。同时,队长还可使用“队长请客”功能,为组员支付兑换状态所需要的所有“紫金龙鳞”。
        此外,玩家还可通过击败“帝王陵”中的怪物获得“灵气丹”。
        小号玩家还可将获得的“灵气丹”交易给其他玩家获取银子,购买自己所需的游戏道具。
        注:
        1、击败副本内的怪物除了可以获得“灵气丹”外,还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

        2、玩家可在王城NPC“钱庄老板”处用“灵气丹”兑换“超级灵气丹”。使用后,可大幅提升法宝当前的“灵气值”。


    五、“一键换装”添加“法宝”装备,玩家可使用一键换装功能,配合不同的装备特点切换相应的法宝。每个角色最多可拥有2个法宝。


    六、法宝相关道具说明


    七、法宝灵气值的消耗
        法宝的7个被动技能中(包括终极技能:坤元诀),每当其发挥作用时都会消耗一定数量的灵气值。当灵气值不足时,7个技能将无法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法宝等级 灵气上限
    170级 5000
    180级 5500
    190级 6000
    200级 6500
    210级 7000
    220级 7500
    230级 8000
    240级 8500
    250级 9000
    260级 9500
    270级 10000
    280级 10500
    290级 11000
    300级 14000

     


    各技能消耗灵气值的具体数值如下: 

     

    法宝技能 灵气值消耗
    耀眼之光(被动) 5
    光明之光(被动) 5
    灵动之光(被动) 5
    马踏如意(被动) 25
    否极泰来(被动) 400
    移花接木(被动) 30
    坤元诀(被动) 45

    注:每当上述技能生效时,即扣除相应的灵气值。

    温馨提示:
        1、当玩家受到“万劫地狱”技能攻击时,“坤元决”将自动抵抗角色每秒受到的伤害,每次抵抗都将扣除相应的“灵气值”! 

        2、玩家可单独关闭单个“法宝状态技能”,只需点击法宝上已刷新出的“状态技能”即可暂时关闭(再次点击后打开)。此外,蓝色品质以上的“护身符”将新增自动使用“灵气丹”功能,玩家点击“护身符”开启该功能后,当法宝的“灵气值”降低至80%以下时,将自动使用包裹内的“灵气丹”补充至灵气值至80%。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