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装备系统 > 法宝系统 >如何获得法宝

    如何获得法宝

    当完成了新世界的引导任务后,每位玩家都会免费获得4个法宝碎片,玩家可以用4个法宝碎片在王城NPC何仙姑处打造一个自己喜欢的法宝,法宝将会是你游戏生活里贴身的好伙伴,将大幅度提高你的作战能力。玩家也可以找王城NPC何仙姑点击“法宝道具”购买法宝碎片、法宝道具、法宝书籍。玩家需要达到未转140级才能装备法宝。


        友情提示:法宝的外型与法宝的属性没有关系,请玩家选择自己喜欢的外型打造法宝。

        获得法宝后玩家可以按“C”键,在人物属性界面的最后一栏“法宝”界面中观看法宝的属性、等级,及为法宝打书、升星。

        法宝每次升级时,都有一定几率领悟天赋技能。法宝强大的天赋技能,可以让主人拖拽到快捷栏里使用,大幅度提高战斗力。法宝在30级后,每升10级都将拥有一定的奖励属性点数,奖励点数随机分配到玩家5种属性之一,玩家可以用沉碧石重新分配奖励属性,直到自己满意为止(只能修改最近一次获得的奖励属性点)。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