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生儿育女 >周游列国

    周游列国

        新资料片游戏地图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突破以往地图概念,新增分布在十国的53座城,265个郡县,玩家可通过“周游列国”任务,尽快掌握各城县位置,期待未来开放的各种有趣、激烈的新玩法。


    图1:获得任务
     

        在王城NPC“孔圣人”(863,492)处领取任务,打开任务列表(点击L键)查看需要拜访的城池或郡县名称及所属国家。
     

    图2:查看城池
     

        点击“Y键”打开世界地图,点击“显示城”按钮,城池分布立刻显示出来,按任务提示查询所需拜访城池位置,继续点击城池进入国家地图,一般来说,城池入口位于该城池地图中间位置,点击“显示县”查看城池入口所属地图。
     

    图3:查看郡县
     

        若访问的目的地是郡县,首先点击该郡县所属国家地图,点击“显示县”,从分块地图上查询该郡县所在具体位置。
     

    图4:完成任务
     

        明确目的地后,前往该地区访问后即可完成任务,回到孔圣人处领取奖励。


    图5:完成10次任务
     

        完成一轮之后可以受到奖励!如果带着孩子完成第一轮时,孩子也将可以获得丰厚经验哦!

    图6:获得孔圣人的礼物
     

        快点打开看看,孔圣人预备了什么样的大礼呢?
        “周游列国”为日常任务,在王城“孔圣人”处领取该任务,按要求访问目标NPC后,回到“孔圣人”处即可完成任务获得海量经验!任务每10次为一轮,每轮最后一次可获得 “孔圣人的礼物”,打开后获得惊喜大礼!第一、二轮经验较高,从第三轮起经验衰减,请各位玩家注意!
     

        每天完成周游列国任务可获得初级藏宝图,此外打开家族幸运星、房屋领出孩子或挑战190级副本时,也均有机会获得,挖掘后可赚取大量钱包银子以及补天石等宝物。
     

    “幸运周游列国”任务:
        每天12:00-23:00期间,国王、宰相和御史大夫可在王城NPC“大臣”发布“幸运周游列国”任务。玩家在此期间,每完成一轮“周游列国”任务,可额外获得1-3个幸运符(绑定)。同时,还有一定几率获得“幸运大使”炫酷称号(当天24点消失),与此同时还将邀请到“神秘仙子”降临王城,在此处可使用金子购买不绑定的幸运符,不限量购买。该NPC会在24点消失。
        获得“幸运大使”称号的玩家将根据玩家的购买数量在王城NPC“神秘礼品使者”处领取一定的工资奖励。
     

    周游列国相关道具:
        ①城县地图类,使用该道具可接到指定城县的周游列国任务。例如:使用安庆城地图,可必定接到访问安庆城的任务。
        ②儒家书籍类,访问特殊城县时使用该道具可以获得大量奖励。例如:访问襄阳城时使用《诗》可获得多倍经验奖励。
        此类道具均在藏宝图内产出。
     

        该任务简单方便,紧密结合最新地图改革,打开“孔圣人的礼物”极有可能获得珍贵的藏宝图!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探寻上古财富,就会获得丰厚回报!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