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培养

        孩子出生啦,亲吻他(她)可爱的小脸蛋、抚摸他(她)柔软的头发、教他(她)叫“爸爸”“妈妈”……每一次亲密接触,都能让他(她)迅速成长。但孩子的发展,光靠父母是不够的,他们需要进一步学习、提升自己,才能成为有用之材!

    一、培养感情 

        孩子出生后进入婴儿期,每天父母可通过亲吻、抱一抱、打一下等方式提高小孩属性,其他玩家对小孩使用上述功能时也可提高小孩属性,有孩子的玩家不妨聚集在一起,互相嬉闹玩耍,增进玩家感情。
        “观察”小孩:在观察人物装备界面中,可点击查看该玩家孩子的属性。



     

    二、教孩子说话

        还可以教孩子说话,教会后可以通过小孩把这句话说给对方听。教小孩说话时,使用“棒棒糖”可大幅提高学会说话的成功概率。“棒棒糖”为非绑定的物品,可交易,在玩家打开“家族幸运星”时有机会获得。 


     

    三、上课

        孩子出生5天后进入幼儿期,可在世外桃源NPC“桃园幼儿园园长”处报名开学。每天可学习30分钟,获得较多经验;

    温馨提示:孩子可能会在上课时间逃课去游乐场玩耍哦,这时候父母记得把孩子送回学校,继续上课。
     


     

    四、家庭作业

        孩子获得的经验累积在经验池中,可通过道具“家庭作业”提取。
        温馨提示:“家庭作业”可通过父母双方日常任务获得,如太庙搬砖、运镖、国家任务、采集、家族争霸赛、帮会擂台赛等;经验池中的经验无法保留到第二天(24:00)之后。“家庭作业”有倒计时显示,玩家可合理的安排时间使用“家庭作业”。
     

    五、孩子饥饱

        饥饱将会影响孩子的属性发挥,在世外桃源NPC“儿童商店老板”处购买各种食品恢复孩子饥饱;当孩子提出想吃某种食物时,使用该食物可增加小孩1点体力值,小孩没有需求食物的时候,使用无效果。
     

    六、长跑

      孩子每天还可完成一次“长跑任务”:在世外桃源NPC“武术老师”处领取任务,跑到世外桃源NPC“大智和尚”处完成任务,有一定几率提高孩子体力值上限。孩子成长后每天帮父母完成任务时会消耗一定体力值,体力值上限越高,可完成任务数量也就越多。
        完成“长跑任务”不但能提升孩子的体力,还能得到额外的食物奖励!使用食物后可增加小孩饥饱值,喂养小孩更加轻松!
     

    七、精怪洞的“人参果”和“奇异果”

        精怪洞采花可得“人参果”,帮助孩子健康成长。精怪洞1-10层有“野菊花丛”,采集后有概率得到“人参果”,使用后增加孩子升级经验。精怪洞1-10层有“奇异草”,采集后有概率得到“奇异果”,使用后增加小孩体力值。你在精怪洞冒险玩乐之时,可顺手采集旁边的花花草草,说不定就能获得意外惊喜,“人参果”和“奇异果”既可以让自己孩子健康成长,也可以送给好友的孩子,联络感情,都是不错的选择。
     

    八、帮父母完成任务

        你可以安排你的小孩消耗少量的体力值,用来帮你完成一些固定的任务。你可以将小孩带在身边,点击所要接取任务的NPC,选择“让你的小孩帮你完成任务”,再点“完成任务”就可以了。
     


     

    九、领养小孩

        未婚玩家通过完成高级藏宝图中产出的任务道具“寻仙录”可获得小孩培育任务,收集仙材“千年莲藕”、“紫竹泉水”后,交给世外桃源NPC“太乙真人”,最终可领养到小孩(婴儿期)。

        注:(1)“千年莲藕”、“紫竹泉水”,道具非绑定,可通过中、高级藏宝图中获得;
            (2)任务过程中玩家如果结婚,最后完成任务后不能获得小孩;
            (3)由于永久转区时任务会自动清除,玩家如果在此任务过程中转区,需要重新使用道具获得任务。
     

    十、小孩玩具

        玩家可到中立区世外桃源NPC“儿童商店老板”处,使用小孩经验池中存贮的经验,兑换“孩子玩具兑换券”。兑换券可用来换取熊猫气球、花环腰带、蓝绿云纱等玩具。右键点击使用此道具后,小孩将拥有更加可爱靓丽的外形!
     


     

    十一、带小孩跳舞

        带着小孩在王城摆摊区跳舞,不仅自身可获得升级经验,而且小孩也能增长升级经验,小孩所获得的经验将累积到经验池中。在轻松挂机跳舞时,小孩也能不断成长!
     

    十二、辅助养育小孩

        养育小孩辅助玩法——佣人系统:已婚玩家可到王城或世外桃源NPC“公寓管理员”处免费领取“佣人契约”,在房屋中使用契约将佣人安置在房屋中后,佣人每天可辅助玩家养育小孩。例如:每天佣人可自动照顾小孩,增加饥饱值;陪小孩玩耍,增加心情值;自动送逃课的孩子回去上课;带孩子锻炼,维持小孩体力上限;使用蓝色传信符(可在随身包裹中购买)将小孩带至身边;在佣人处领取10个人参果。
        佣人在领取后可免费雇佣7天。
     

    十三、日常道具

        玩家可在世外桃源NPC“儿童商店老板”处,用无暇升级宝石兑换熊猫气球等孩子玩具、公主裙设计图等儿童时装设计图、家庭作业等日常道具。
     

    十三、爱心兑换使者

        玩家在“抱小孩”、“亲小孩”等一系列互动时,小孩将额外获得“快乐值”奖励,与小孩互动的玩家则可获得“爱心值”奖励。玩家可在世外桃源NPC“爱心兑换使者”处用“快乐值”增加小孩经验池中的经验;用“爱心值”兑换“玩具兑换券(非绑定)”。
        在孩子属性界面可查看到“快乐值”的具体点数,在玩家属性的签名档可查看到“爱心值”的具体点数。
     

    十四、小孩领养系统——单身玩家的福音

        为了让游戏中所有单身且无小孩的玩家也能够享受到“天伦之乐”!所有等级达到未转生90级,单身且无小孩的玩家均可至世外桃源NPC“托儿所阿姨”处完成“细心呵护”与“心诚则灵”两个任务后,用一个无暇升级宝石作为手续费,就可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孩(婴儿期)”啦。
     

        《征途》“生儿育女”让你享受为人父母的快乐!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