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上学

        经过5天的婴儿期养育,宝宝即将长大进入幼儿期,进入幼儿期后父母就要忙着为宝宝上学做准备了,分别为幼儿园阶段、小学阶段、初中阶段、高中阶段、大学阶段,每个阶段可前往相应学校校长处报名开学,在相应老师处可提升年级。父母可每天带孩子前往对应的老师处开始上课,完成当天课程后孩子可获得较多经验。



     

        当孩子出生5天后,完婴儿期成长考验任务,爸爸妈妈就可以带孩子去桃源幼儿园园长处报名入学啦,就像现实中一样,从幼儿园开始,享受教育!
     


     

        在园长处报名之后,就可以找旁边的幼儿园老师开始进行幼儿园课程了,点击“幼儿园课程”,选择“上课”宝宝即可开始课程教育。每天可进行30分钟课程,宝宝完成完整的课程后可以获得较多经验。上完课后,父母从“幼儿园老师”处接孩子回家。
     


     

        在上课过程中,孩子有可能会贪玩自己跑去游乐场,这时候父母需要及时前往世外桃源“游乐场管理员”处将孩子领出来,送回老师处继续完成课程,只有完成完整的课程才会获得经验哦!
     


     

        孩子从幼儿园一直念到大学毕业,与现实中一样,幼儿园分为小、中、大三个班;小学分为六个年级;初中分为三个年级;高中分为三个年级;大学分为四个年级,每个年级需要完成为期5期的教育。大学成长考验:小孩在完成高中3年的学习后,即可进行“大学成长考验”步入大学生活。目前“大学”招生上限为1000人。
     

        孩子每次提升年级时,需要达到一定的“成长考验”,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带孩子去上课、儿童乐园以及完成周游列国第一轮任务时都会获得经验,这些经验会存储在经验池中,点击提取经验按钮可将其中的经验提取到升级经验中,每次提取经验需要道具“家庭作业”1本,一天最多可以使用3本家庭作业。当经验达到升级经验上限时,孩子即可提升一个学期,如,当前孩子为幼儿园小班4期,当孩子升级经验到达上限后,孩子即可提升为幼儿园小班5期。

    温馨提示:“家庭作业”可通过日常任务获得,如太庙搬砖、运镖、国家任务、采集等;经验池中的经验无法保留到第二天(24:00)之后。
     

        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的培养方式和幼儿园基本相同,在桃园小学校长、桃园初中校长、桃园高中校长、桃园大学校长等人处报名即可入学。
     

        小孩上幼儿园后可学习技能,学习技能的等级可随着小孩学历提升而提高。
     

        大学星星卡:玩家的“小孩”在修满“大四5期”的经验后,可至世外桃源NPC“大学管理员”那里申请毕业。“小孩”在大学毕业后即可使用“大学星星卡”刷新“小孩”在大学阶段的属性。
     

        如果对幼儿园、小学一直到大学的各个学习阶段所获得的属性点,只有在本阶段使用“考试卷”才能重新分配,进入下阶段后将成为孩子的基本属性,无法再重新分配,请各位父母及时关注孩子各阶段浮动属性值分布,打造一个极品孩子!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