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交易系统 >摆摊系统

    摆摊系统

    【摆摊区】
      游戏在城镇中设有摆摊区。摆摊是玩家固有的一种交易功能,其目的是使玩家也能够拥有交易NPC那样便利的售物方式,摆摊只针对出售物品。未转30级以上玩家才能摆摊。为了方便玩家查看“摆摊”信息,玩家浏览过的摊位颜色将变为绿色,持续5分钟。

     

    【摆摊步骤】
      1.进入摆摊区,鼠标左键单击摆摊功能按钮或快捷键(K),弹出摆摊界面。
      2.物品从物品栏中拖到摆摊售物栏中,这时系统提示输入物品价格,输入确认后物品及其价格就出现在摆摊售物栏中。
      3.输入摆摊的广告语
      4.摆摊成功后,角色将坐在原地保持静止,无法再移动,直到收摊或离开游戏及断线。

     

    【更改物品价格】
      只有摊主可以更改商品价格,玩家先按右键将商品取消,重新加入。

     

    【查看摊位物品价格】
      查看其他玩家地摊的商品,只要点击摊主就会出现商品栏,鼠标放在商品上会显示属性和价格。

     

    【与摊位交易】
      买家鼠标右键单击商品即完成买卖。买主金钱不够或者包裹空间不足不能交易。此外,摆摊不存在讨价还价,玩家确定购买,该物品就会从摊主那里转到买家的包裹内,系统自动扣除买家相应的银两给摊主。

     

    【收摊】
      左键单击人物,弹出摆摊界面,点击“收摊”按钮即可收摊。物品自动回到玩家包裹内。

     

    【摆摊功能优点】
      使用摆摊功能后,玩家就象NPC一样提供特定物品的出售,而无须再去照顾,这也是帮助玩家方便出售物品的办法,它使玩家即使在睡觉或处理其他事务时,也能够在游戏中自动出售物品,而对于其他购买玩家来说,摆摊不存在讨价还价的问题,物品流通过程更加顺畅。玩家处于摆摊状态下,其他玩家将不能对其进行攻击,让你摆摊绝对安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