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装备系统 >天赋技能(初级)

    天赋技能(初级)

    让自己变的更强!每个强者都有更高的追求目标!
    当你达到转生170高手行列时,全新的境界将展现在你面前:天赋技能!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全新技能体系,能极大的加强自身的能力,让战斗更加刺激、精彩,通过不断的学习、培养,您的个人实力将逐步提升,最终成为绝世高手。
    天赋技能均属于被动技能,学习需要天赋技能书及天赋技能点,天赋技能书只能从新副本中,通过击杀BOSS获得。使用天赋技能书时,将消耗天赋技能点。高于转生170级以上的玩家可通过任务直接激活天赋技能,并获得相应的天赋技能点数,以后每升1级都将获得1点天赋技能点。


    太极心法:增加自身的生命上限
    铜墙铁壁:减少自身受到忽视攻击时所受的伤害。
    九阳神功:增加自身的物理攻击。
    九阴真经:增加自身的魔法攻击
    神龙护体(物):增加自身的物理防御;
    神龙护体(魔):增加自身的魔法防御。
    战神护体:增加自身攻击时附带的额外伤害。
    凌波微步:减少自身被攻击时所受到的额外伤害。

     

    一:学习天赋技能的条件:

    (一):需要激活天赋技能:
    学习天赋技能首先需要激活天赋技能。玩家可到王城NPC“秘籍收藏家”处点击“激活天赋技能”选项,领取“激活天赋技能任务”,任务要求去龙岗山四寨找到山大王并打败他,完成任务后开始拥有天赋技能点。

    (二):需要一定等级及天赋技能点数:

    玩家达到170级后,每升一级会获得1点天赋技能点。每激活一个天赋技能书栏,消耗1点天赋技能点。学习天赋技能需要足够的天赋技能点数。

    (三):需要天赋技能书:
    学习天赋技能时需要有相应种类的天赋技能书,技能书分为1-7级共7个等级,等级越高属性越好。每个天赋技能下都有7个技能分栏,每个分栏都可以使用一本技能书。

     

    天赋技能书的获得:
    玩家可以通过击败破碎虚空副本的BOSS来获得各种天赋技能书残页,再通过王城NPC“绘画师”将天赋技能书残页兑换成相应的天赋技能书。
    5页同种技能书残页可随机兑换出一本1-7级相应的天赋技能书。

    例如:集齐5页“天赋技能书-太极心法残页”可以到绘画师这里选择“兑换太极心法”,将随机得到“天赋技能书-太极心法1级”、“天赋技能书-太极心法2级”直到“天赋技能书-太极心法7级”等7个级别的太极心法技能书一本。


    二:如何查看天赋技能:
    按“V”键调出技能体系框,右上角有个金黄色闪光的图框“天赋技能”。如下图:

    点击“天赋技能”图框后,出现天赋技能界面:

    天赋技能界面右侧显示八大天赋技能种类,左侧显示当前天赋技能的分栏状况和总栏状况。
    每种天赋技能都有7个分栏,一个总栏。7个分栏的效果叠加之和为总栏效果即天赋技能的最终效果。
    7个分栏呈圆环状排列,每个都有数字标识,最上面的一个为一,左上的一个为二,按按逆时针依次排列到七,天赋技能总栏位于圆心。
    鼠标悬停在分栏和总栏上时,显示天赋技能效果。

     

    三:如何学习天赋技能:
    1.玩家打开天赋技能界面,在右侧选择要学习的天赋技能种类,左侧会自动显示该天赋技能的分栏及总栏。
    2.用鼠标左键抓取包裹中相应的天赋技能书,在左侧的方框中按从一到七的学习顺序放入相应的技能书栏,即可学习该天赋技能。

    在同一个分栏上,玩家也可以使用新的技能书替换已使用的技能书,无需消耗技能点,替换后原来的技能书消失,为新的技能书的效果。
    比如,依次在太极心法界面前六个分栏里分别放入一本“天赋技能书-太极心法7级”后,总栏里显示太极心法的最终效果为增加生命上限60000。如下图所示: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