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装备系统 >战神装备

    战神装备

        全新“卓越战神装备”借由“圣者装备”或“完美战神装备”升级而成,激活“卓越战神套装效果”更可获得强大的攻防血加成。

     

    【“战神”称号】
        玩家只需在“神匠”处接取相应的考验任务获得战神剑柄残片或用10个“莫邪令”兑换“战神”称号。
     


        注:玩家可在NPC“物品兑换使者”处用1个“战神之魂”和1个“干将令”兑换1个“莫邪令”。“战神之魂”可通过“许愿树”活动中获得的。


    【如何获得“卓越战神装备”】
    “卓越战神装备”获得方法有两种:
    一、从202级“圣者装备”直接升级到“卓越战神装备”
    1、当玩家等级达到205级,且获得了“战神”状态后,即可在王城NPC“神匠”处免费领取各部位的战神令牌1个(武器需要206级方可领取)。“战神令牌”分为不同武器、护腕、鞋子、头盔、衣服、腰带、项链、戒指和副手9个不同的部位。
     


     


    2、先王城NPC“神匠”处打开“合成战神装备”界面,将需要升级的“圣者装备”放入其中。
    3、再放入1个对应部位的“战神令牌”,点击“确定合成”
    4、取出合成出的装备即可

     



    二、从202级“圣者装备”先升级到“完美的战神装备”,再从“完美的战神装备”升级到“卓越战神装备”
        玩家拥有“战神”称号后,可在王城NPC“神匠”处,使用全新道具“战神徽记”将202级圣者装备升级成205级“完美的战神装备”,完美的战神装无法激活“战神套装效果”,但玩家可以使用战神令牌或莫邪令将“完美的战神装备”升级成为“卓越的战神装备”,从完美升级到卓越时,原有属性不变,无需重新改造绑定,并保留该装备所有属性、技能加成,灵魂锁链,宝石镶嵌及镶龙等效果!集齐全套后将激活“卓越战神套装效果”!
     



     

        注:玩家可在NPC“神匠”处使用“小莫邪令”兑换“战神徽记”,小莫邪令可通过数字游戏中获得。
     

    【卓越战神套装效果】
    玩家装备11件卓越战神装备,即可激活并获得+物攻100000、+魔攻100000、+物防100000、+魔防100000以及血量上限100000的强大“卓越套装效果”!玩家可在人物C界面套装效果处显示!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