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装备系统 >装备助手

    装备助手

        在王城NPC“装备助手”处可以对装备进行所有制作和加工。你只需将所需制作或加工的装备拖入相应界面即可执行操作。
        通过NPC装备助手可以为装备实现以下功能:
        一、 装备升级(装备升级、保留灵魂锁链升级、保留15星升级)
        二、装备改造(改造属性、修改灵魂属性、保留灵魂锁链改造、修改技能属性、非转生装备改为转生)
        三、重新绑定
        四、神圣祝福(进行神圣祝福、补天装备强化、补天装备再强化)
        五、装备签名(装备签名、修改装备签名)
        六、装备拆除
        七、图文帮助
        现在就来为你介绍如何方便快捷的将装备进行各种加工或强化。
     

    NPC 装备助手



    一、【装备升级】

        花费一定的银两和材料,就可将未转生70级以上神圣绑定签名装备进行升级。
     


    装备升级

        “装备升级”功能: 升级装备可以把当前装备升级成高10级(121级以上高5级)同类装备,只有70级以上本人神圣绑定签名装备方可进行升级操作,158非转生装备升级后可变为145级转生装备。

    保留灵魂锁链升级

        “保留灵魂锁链升级方式一”功能:升级方式一,可以将神圣祝福装备(紫装)升级为高一等级的神圣祝福装备(紫装),绿色装备升级为高一等级的绿色装备。 
        “保留灵魂锁链升级方式二”功能:升级方式二,将神圣祝福装备(紫装)升级为高一等级的15星绿装(8星以上神圣祝福装备紫装不可使用此功能)。

    保留15星升级

      “保留15星升级”功能:在钱庄老板处可用密银之钥(二手和多手钥匙除外)兑换定星石(定星石为绑定),使用2颗定星石和升级所需的材料(6等材料保留灵魂,5等及4等不保留)即可将装备升级并保留15星。


        每次升级需要一定数量的4等或更高等级材料,全5等材料进行升级将100%出现完美装备。
        在NPC装备助手处升级装备,原有的魂魄石镶嵌属性去除,其他属性重新生成。如果升级用的材料里面有6等的高级材料,在升级后就会自动保留原装备的灵魂锁链属性和已镶嵌的魂魄石。装备在未转生70级以上时(含70级),升级材料里面只需若干个6等高级材料和若干4等或5等低级材料,即可保留灵魂锁链属性与已镶嵌魂魄石升级。

     

    二、【装备改造】

        需要一定的材料与银两,便能将原来装备在保留某些属性的情况下对装备的其它属性进行重新生成。装备改造,只能对本人签名绑定的未转生70级及以上的神圣装备或者神圣祝福装备(紫装)进行改造。

        装备改造的过程中,可以使用4等、5等等材料,但不同等级的材料,装备改造的效果也不同。5等材料改造必出完美属性,6等材料改造装备的属性将更好(具体数值见各功能详细说明)。
        注:在神圣装备的基础上使用6等材料进行改造,同样具有全6等打造的效果,而且更节省材料。
        完美装备改造需要5等或5等以上材料。神圣祝福装备(紫装)改造需用一定数量的6等材料。


    改造属性

      “改造属性”功能:必须是本人的签名绑定装备才可进行改造属性。改造将保留绑定属性,加星属性和效果,然后根据材料等级不同重新生成装备属性(同装备打造概率)。(注:装备上的魂魄石“镶嵌时间”是在2006年6月24日版本更新后,使用“改造属性”功能后将保留魂魄属性;反之,在这之前镶嵌的魂魄石,不予以保留魂魄属性)。

      用4等材料改造出现完美前缀的概率是25%。
      用5等材料改造出现完美前缀的概率是100%;出现灵魂锁链的概率是100%;攻击类装备100%出现攻击百分比加成属性8%,防御类装备100%出现双防百分比加成属性5%--8%。
      用6等材料改造,100%出现重击率;改造时,武器和首饰有几率出现2%重击率,使用6等材料改造,灵魂锁链属性出现上限的几率将大大增加。



    修改灵魂属性

        “修改灵魂属性”功能:必须是有灵魂五行属性的装备,改造后重新生成灵魂五行属性。更换装备的“风、雨、雷、电、火”属性,这样,激活灵魂锁链将变得更加简单。神圣祝福装备(紫装)必须使用6等材料才能修改灵魂属性,修改灵魂属性后重新生成神圣祝福装备(紫装)额外附加属性及锁链五行属性。神圣祝福装备(紫装)修改额外附加属性需选择“修改灵魂属性”选项。

    保留灵魂锁链改造

        “保留灵魂锁链改造”功能:保留灵魂锁链,而重新生成其他属性。

        用4等材料改造在保留装备灵魂锁链属性的同时出现完美前缀的概率是25%。
        用5等材料改造在保留装备灵魂锁链属性的同时出现完美前缀的概率是100%;攻击类装备100%出现攻击百分比加成属性8%,防御类装备100%出现双防百分比加成属性5%--8%。
        用6等材料改造在保留装备灵魂锁链属性的同时出现完美前缀的概率是100%;100%出现重击率;改造时,武器和首饰有几率出现2%重击率;攻击类装备100%出现攻击百分比加成属性10%,防御类装备100%出现双防百分比加成属性8%。
        满足条件的装备(等级大于等于145级、完美、绑定、本人签名的绿色15星装备)在保留灵魂锁链改造时,选择“改造方式一”,有概率改造出神圣祝福装备(紫装)。


        为了方便玩家了解自己的装备是否拥有完美属性,“装备助手”中具备装备改造后属性“预览”功能。玩家在对装备进行“保留灵魂锁链改造”时,只要将需要改造的装备放入“装备助手”中,点击“七等材料效果预览”键即可查看该装备还有多少潜力可以被发掘。
     


    修改技能属性

        “修改技能属性”功能:必须是签名装备,本项改造保留除增加技能之外的所有属性,改造后重新生成装备携带的技能属性。

    非转生装备改为转生

        “非转生装备改为转生”功能:非转生装备改为转生,可以将非转生70级以上签名绑定的绿装改造为转生装备。

     

    三、【重新绑定】

    重新绑定

        “重新绑定”功能:必须是签名绑定装备。本项改造保留装备除绑定属性之外的所有属性,对绑定属性重新生成,绑定消耗材料等级越高生成绑定属性越好。对装备进行重新绑定,绑定有随机属性,如果对你的绑定效果不满意,就可以通过“重新绑定”对装备进行重新绑定。

        为了方便玩家了解自己的装备是否拥有完美属性,“装备助手”中具备装备改造后属性“预览”功能。玩家在对装备进行“重新绑定”时,只要将需要改造的装备放入“装备助手”中,点击“七等材料效果预览”键即可查看该装备还有多少潜力可以被发掘。
     


      对绑定属性重新生成,绑定消耗材料等级越高百分比加成越高。
      1、用4等材料绑定增加百分比加成为1%--3%。

      武器(盾除外)、项链、戒指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13%;
      服装类装备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13%;
      其它防具装备(包括盾)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11%。
      2、用5等材料绑定增加百分比加成为2%--6%。
      武器(盾除外)、项链、戒指百分比加成属性最高可增加至16%;
      服装类装备百分比加成属性最高可增加至16%;
      其它防具装备(包括盾)百分比加成属性最高可增加至14%。
      3、用6等材料绑定增加百分比加成为7%--11%。
      武器(盾除外)、项链、戒指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21%;
      服装类装备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21%;
      其它防具装备(包括盾)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19%。

     

    四、【神圣祝福】

    转生150副本和171副本中,击败强大的BOSS将有机会获得“祝福石”。
    一件145级以上(含145级)15星签名绑定的完美绿色装备,加上5个“祝福石”,就可以在王城NPC装备助手处完成装备祝福了。
     



    进行神圣祝福

        “进行神圣祝福”功能:神圣祝福,145级以上15星,签名绑定的完美绿色装备加一定数量的祝福石可以进行神的祝福。

    补天装备强化

        “补天装备强化”功能:补天装备强化,使用4颗相同位置的补天神石可以强化该部位的补天装备。

    补天装备再强化

        “补天装备再强化”功能:补天装备再强化,使用4颗相同位置的强化补天神石可以强化该部位的补天装备。

    被神圣祝福过的装备将产生以下几点变化:
    1、装备颜色变为紫色
    2、装备将拥有新的额外附加属性,激活后可额外增加人物的物攻、魔攻、物防、魔防、生命值、爆击率等属性中其中一个属性。
    3、装备15星消失,但保留原有装备的15星属性,并且可以重新升15星。
    4、如果装备镶嵌过补天神石,可以用4颗对应部位的补天神石到王城NPC装备助手处进行强化,提高补天神石的威力。

    满足以下条件的装备可以被神圣祝福:
    1、等级大于等于145级。
    2、完美、绑定、本人签名的绿色装备。
    3、15星。
    满足条件的装备加上5个“祝福石”,就可以在王城NPC装备助手处完成装备祝福了。除了使用“祝福石”外,满足条件的装备在使用六等高级材料进行保留灵魂锁链改造时,也有概率实现“神的祝福”。

        190级紫装升级为197级紫装(英雄装备):可在王城NPC装备助手处通过选择“保留灵魂锁链升级”将现有的190级紫装升级为197级紫装(英雄装备)。所有装备改造规则将仍然沿用现有装备改造方式。

     

    五、【装备签名】

    装备签名

        “装备签名”功能:可以为没有签名的未转生70级以上绑定绿色装备增加签名。通过“装备签名”的功能,你就可以在装备上增加你的签名,以组成套装。

    修改装备签名

        “修改装备签名”功能:可以将未转生70级以上以及转生110级以上绿色绑定装备的签名改为自己的名字。让别人打造的装备签上你的名字,在已经签名的装备上更换自己的名字,从而拥有一套自己签名的套装。
     


    六、【装备拆除】

    装备拆除


        “装备拆除”功能:使用拆除功能,可以将玩家包裹中的装备拆除,获得经验与对应装备的材料。
     


    七、【图文帮助】

       
    点击“图文帮助”,可见装备合成升级装备合成升星功能介绍。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