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拆除

    使用拆除功能,可以将玩家包裹中的装备拆除,获得经验与对应装备的材料。

    【拆除装备的条件】
    1、拥有可以拆除的物品。
    2、支付一定的银两,按拆神圣装备、金色装备、蓝色装备依次递减拆除费用。白色装备拆除时不收取任何费用。
    3、任务装备、新手卡赠送的装备不可拆除。白色装备拆除无法获得任何材料。
    4、带有不可拆除标识的装备不能拆除。

    【拆除装备方法】

    1、拆除装备可以要找王城NPC装备助手
     


    2、进入拆除装备界面,看到想要拆除的装备。选择右侧“装备拆除”功能,将需要拆除的装备拖曳到中间相对应的位置,保证包裹里有足够的金钱。

    3、考虑清楚真的决定拆除这件装备后,点下“进行装备拆除”按钮吧,等待进度条走完,屏幕右下角即会提示拆除装备获得了什么样的材料。

    【拆除所获材料】
    拆除装备时,可以拆分出打造当前装备时用到的材料。比如当前拆除装备为“布衣”,那么得到原料以打造布衣的原料为主。
    拆得材料的规则如下
    1、拆除白色装备,则不能够得到材料。
    2、拆除蓝色装备,可能得到一等的材料。
    3、拆除金色装备,可能获得一等或二等材料,最高可以得到二等材料。
    4、拆除绿色装备,可能获得一等、二等、三等或者四等材料。
    5、拆除由玩家打造并绑定的绿色装备,有很大几率得到三等或以上材料。
    6、拆除由玩家打造并绑定的完美绿色装备,有一定几率得到四等材料。


    【补天类石头的拆除】
    玩家可拆除已镶嵌补天类石头的装备,以获得补天类石头。具体规则如下:
    1、拆除镶嵌补天神石的装备将获得对应部位的补天灵石。
    2、拆除镶嵌补天灵石的装备将获得对应部位的补天石。
    3、拆除镶嵌补天石的装备将有几率获得对应部位的补天石。
    4、不可拆除的装备如镶嵌补天类石头后拆除,则无法获得材料;拆除其他镶嵌补天类石头装备,则还可获得相应材料。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