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装备系统 >装备升级

    装备升级

        玩家通过王城NPC装备助手,花费一定的银两和材料,就可将未转生70级以上神圣绑定签名装备进行升级。
     


    装备升级

        “装备升级”功能: 升级装备可以把当前装备升级成高10级(121级以上高5级)同类装备,只有70级以上本人神圣绑定签名装备方可进行升级操作,158非转生装备升级后可变为145级转生装备。

        每次升级需要一定数量的4等或更高等级材料,全5等材料进行升级将100%出现完美装备。

        在NPC装备助手处升级装备,原有的魂魄石镶嵌属性去除,其他属性重新生成。如果升级用的材料里面有6等的高级材料,在升级后就会自动保留原装备的灵魂锁链属性和已镶嵌的魂魄石。

        装备在未转生70级以上时(含70级),升级材料里面只需若干个6等高级材料和若干4等或5等低级材料,即可保留灵魂锁链属性与已镶嵌魂魄石升级。

    保留灵魂锁链升级

        “保留灵魂锁链升级方式一”功能:升级方式一,可以将神圣祝福装备(紫装)升级为高一等级的神圣祝福装备(紫装),绿色装备升级为高一等级的绿色装备。 

        “保留灵魂锁链升级方式二”功能:升级方式二,将神圣祝福装备(紫装)升级为高一等级的15星绿装(8星以上神圣祝福装备紫装不可使用此功能)。

    保留15星升级

        “保留15星升级”功能:在钱庄老板处可用密银之钥(二手和多手钥匙除外)兑换定星石(定星石为绑定),使用2颗定星石和升级所需的材料(6等材料保留灵魂)即可将装备升级并保留15星。

    【装备合成升级】
        165级及以上绿色完美签名装备(绑定或非绑定皆可),可通过月光宝盒进行“合成升级”,成功后装备将被“保留灵魂锁链升级”。
     


        为描述方便,我们将用“主装备”特指放在月光宝盒内正中间的装备,“副装备”特指摆放在月光宝盒周围四格中用来辅助合成的装备。(合成后生成与“主装备”种类相同的装备)

    合成升级效果:
        使用该功能时相当于对装备“保留灵魂锁链升级”,有一定的几率成功。
        1、成功时,主装备相当于“保留灵魂锁链”升至下一个等级。合成升级成功时,主装备将会升级为下一个等级的装备,同时保留之前的灵魂锁链属性,副装备消失。
        2、失败时,主装备所有属性保持不变,副装备消失。

    合成升级操作步骤:
        1、打开月光宝盒。
        2、在月光宝盒中间放入需要升级的装备,四周放入4件绿色完美签名装备。
        3、点击“合成装备”按钮,勾选“合成升级”,点击宝盒正下方表示确定的图形按钮。

    合成升级条件:
        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所有条件时才可以进行合成升级:
        1、五件装备必须都是165级及以上的绿色完美签名装备。
        2、五件装备必须都是12星或12星以上的装备。
        3、五件装备中都不含有被祝福过装备。
        4、主装备中不含有盾牌、护心镜。
        5、角色包裹中携带的银子数量不低于合成升级时所需费用。

    其他注意事项:
        1、合成升级成功后的装备最高星数为13星。
        2、镶嵌有补天类石头、魂魄石的装备也可合成升级,如果主装备镶嵌有补天类石头、魂魄石,合成升星后都保留。
        3、被祝福过装备无法通过装备合成方式升级。
        4、盾牌、护心镜可以作为副装备来合成升级,但不能作为主装备。
        5、合成升级费用可使用随身钱包银子。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