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护身符

    【护身符购买方法】
        在NPC杂货店伙计处即可购买力量、敏捷、智力、体质、精神5种增强不同属性的护身符。一次只能装备一个。角色达到未转120级以上或转生60级以上才能使用护身符。
     



    【护身符升级】

       
    在月光宝盒“装备升级”页,放入一个护身符及精致升级宝石(最多可放入4颗精致升级宝石),点击箭头按钮,给护身符升级,增强其相应的属性(护身符升级有一定几率失败,若升级失败,不会降低护身符等级);护身符也可以使用1-4颗无暇升级宝石升级,使成功概率大幅提升。升级护身符将优先消耗绑银,绑银不够则扣除银两。
        白色护身符升级到200级后如再升级将会变成蓝色护身符,同时额外获得活力之源的效果。
        当蓝色200级护身符再升级时,将会转变成黄色护身符,同时再获得增加伤害的属性。
        当黄色200级护身符再升级成绿色护身符时,获得增加忽视的属性。
        200级绿色护身符可免费升级为紫色护身符。50级以上(含50级)紫色护身符将额外增加角色25000生命值,100级紫色护身符将额外增加角色1%忽视目标防御几率。
        当获得紫色200级护身符时,属性为:体质+3000点、5%增加伤害、最大生命值增加25000、2%忽视目标防御。

    【护身符可获得灵魂锁链】

       
    每日21:00(周六除外)将在某一个服务器的中立区皇城刷新BOSS“真武邪王”,BOSS刷新前10分钟,将在全区发布公告。击败它将会掉落稀有道具“石蚌”。“石蚌”打开可获得“风、雨、雷、电、火”5种不同的结晶。集齐这五种结晶可在NPC钱庄老板处免费兑换到“五行石”。玩家用“五行石”可在王城NPC“天工神匠”处对“护身符”进行强化,强化后的护身符将随机获得增加攻、防、血等属性的灵魂锁链,可通过护腕的五行属性激活。
        注:1、玩家使用稀有水晶可在王城NPC“小雪人”兑换“石蚌碎片”,50个“石蚌碎片”可在王城NPC“钱庄老板”处兑换一个“石蚌”。
        2、玩家还可在NPC“宝藏丛林传送者”处将多余的五行结晶兑换成“石蚌结晶”,之后三个”石蚌结晶“又可兑换成一个”石蚌“。


    白色护身符

     

    蓝色护身符

     

    黄色护身符

     

    绿色护身符

     

    紫色护身符

     


    “护身符镶嵌”:自己DIY打造最强装备!

        打造1件与众不同的个性装备是每个玩家蒙昧以求的事情。现在可以借助五大远古“圣兽”之力,对自己的“护身符”进行能力提升,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己选择提升“攻击力”、“防御力”和“血量上限”3种属性,大幅提升角色的实力!如何搭配完全由你自己说了算!快来自己动手打造属于你的个性装备吧!
     


    如何将自己的“护身符”能力进行提升?

        要想提高“护身符”的能力,首先需要蕴藏五大“圣兽”之力的“青龙石”、“白虎石”、“朱雀石”、“玄武石”和“麒麟石”。每1种石头都对应提升“护身符”的1种属性。其中:

    “青龙石”:镶嵌在“护身符”上,可永久提升64点魔法攻击力。

    “白虎石”:镶嵌在“护身符”上,可永久提升64点物理攻击力。

    “朱雀石”:镶嵌在“护身符”上,可永久提升64点魔法防御力。

    “玄武石”:镶嵌在“护身符”上,可永久提升64点物理防御力。

    “麒麟石”:镶嵌在“护身符”上,可永久提升64点血量上限。

         注:以上5种宝石均可在“欢乐卡牌”活动中轻松获得。
     


        各种品质的“护身符”均可镶嵌宝石,最高可镶嵌3000次,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搭配组合,也可选择单一属性进行镶嵌。
     


    如何进行镶嵌?
        在获得“青龙石”、“白虎石”、“朱雀石”、“玄武石”或“麒麟石”后,可将其与“护身符”一起放入在“月光宝盒”中,选择“魂魄镶嵌”选项即可进行镶嵌。护身符镶嵌时100%成功,不会失败。
     


    “护身符宝石清除”功能:
        如对“护身符”上以镶嵌的宝石属性种类不满意可选择对应的“白虎珠”、“青龙珠”、“玄武珠”、“朱雀珠”和“麒麟珠”进行清除。每使用1个可清除1颗宝石,同时增加1次“剩余镶嵌次数”。可在“月光宝盒”中的“魂魄镶嵌”界面进行该操作。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