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装备系统 >能力评定

    能力评定

     

    富文本编辑器,content, 按 ALT+0 获得帮助

    突破自我,突破极限!只有能够不断超越自己的人,才能将自身的潜力发挥到最大。

    “能力评定”功能正是由此诞生。玩家角色达到191等级之后均可至王城NPC“能力评定师”处对自己的“物攻”、“魔攻”、“物防”、“魔防”和“生命”五大属性进行能力评定!每种属性的评定奖励均分别领取,且每提升10个星级即可免费领取大量“灵魂丹(已付费)”奖励!每种属性的评定奖励最高可领取至“50星级”。
    玩家在评定每种属性时,可切换最高数值的装备进行评定以获得更高“星级”评定。此外,“技能状态”(部分特殊技能除外,见备注)也将计入“能力评定”考量范围之内。当玩家的各项数值达到下一“星级”时,“C”界面中人物属性后的“星级”评定图标将会不断闪烁,届时玩家即可再次评定。

     

    注:
    1、“能力评定”将只记录玩家评定过的最高星级,未超过最高星级将无法评定。
    2、“鲁莽”,“两仪心法”,“转守为攻”,“转攻为守”,“暴走”,“破釜沉舟”、“虚无”、“吞噬六道鬼王”、“融合焰魔君主”和“合体三界天王”技能不计入“能力评定”考量范围。
    3、玩家在领取奖励时,将从最低星级奖励开始领取。如:玩家物攻评定为30级,则需领取3次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