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卫士

    卫士简介:
     

        剑锋所指,凛然伟岸!面对强大的对手,即使明知不敌,也要毅然决战,即使倒下,也要成为一座山,一道岭!有人说,卫士选择保国护帮、安民定匪,或是效忠和 保护其它需要保护的对象,仅仅是为了拥有一个信仰,拥有一个值得流血的理由,所以他们给自己装备了坚固无比灵性十足的护心镜,好让自己在被伤害的时候有一 个心灵寄托。卫士—仁信智勇忠的化身!人们赞扬他们,崇敬他们,把一个国家最为狂热的感情给予他们!
     

    卫士特点:
     

        卫士,偏重中程魔法攻击或物理攻击,使用剑作为自己的武器,拥有出色的魔法攻击或物理攻击,使敌人很难判断他们的攻击。
     

    如何转职:
     

        到王城NPC秘籍收藏家处选择“卫士系技能激活”,将弹出提示:你确定消耗120点技能点来激活 卫士系技能吗?点击“确定”后,立即消耗120点技能点,卫士系前提技能点数之和变为120点。以后可以学习卫士系技能。
     

    转职条件:
     

        转生140级以上玩家。
     

    卫士专属武器:
     

        剑之出世极为古远,乃短兵之祖,近搏之器,至尊至贵,人神咸崇。自古常随主人纵横沙场,称霸武林,立身立国,行仁仗义,尤其是剑的刚柔相济、吞吐自如、飘 洒轻快、矫健优美,卫士们心中更加喜爱,通常痴迷于剑术的卫士们都追求人剑合一的境界。
     

        剑分为剑(魔)、剑(物)两种。剑(魔)拥有强大的魔法攻击力。剑(物)拥有强大的物理攻击力。
        剑是右手武器,适用于卫士系技能。持剑时,左手可同时装备护心境。
        护心境类似盾牌,分为护心境(魔)、护心境(物)两种。护心境(魔)具有魔法防御力,护心境(物)具有物理防御力。具有灵魂锁链的护心境需要用靴子激活。
     

        卫士系武器可以在王城NPC天工神匠处 打造、新工巧匠处改造。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