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装备系统 >一键换装

    一键换装

        一键换装系统操作流程如下:

    一、界面说明及操作:
        按C键打开人物属性窗口,选择“一键换装”选项界面,打开“一键换装”的功能页面。
        如下图所示:
     


    基本步骤:
        1、装备的放置:同穿着装备相同,把需要的装备拖曳到此界面对应部位即可。
        2、把一个攻击技能拖曳到“命名”旁的左侧框内,在切换装备后,会自动以其做为对应的默认技能。
        3、设置的保存:按下“保存”按钮后,目前“一键换装”界面上显示的此套装备和攻击技能就会保存为一套方案 (默认为第N套,即是保存时界面当中显示的第几套)。
        4、装备的命名:玩家可以为“一键换装”界面目前显示的此套装备重新命名,按下“命名”按钮,显示界面后输入需要的名称,最后点击“确定”,命名即成功。
     


        5、清除设置:通过换装界面当中的下拉菜单选择想清除的换装设定,然后点击“清除设置”,那此套装备设定就被取消了。
        6、读取装备:读取您角色身上目前穿着的装备到换装界面,之后您就可以方便的对此套装备做部分调整后另存为第二套换装方案了。
        7、换装按钮:界面内的“换装”按钮点击后就会将换装界面显示的此套装备穿着到角色身上。

    快捷操作:
        1、 每套保存的换装设置会对应一个快捷操作方式(“Shift + 1”~“Shift + 0”),在换装界面的下拉菜单上方显示的即是此套装备的快捷方式。
        2、 每套装备也对应一个快捷图标,位于换装界面下拉菜单左边(图标上有相应的数字表示此是第几套设定),只要将此图标用鼠标拖曳到快捷栏内即可像平时使用技能或药水那样方便,一键点击就立刻换装。

    二、其他说明及注意事项
        1、一共可以设定10套套装。
        2、设置好一套装备方案后还请记得保存,不然又要重新设定。
        3、换装的装备必须在角色主包裹内。
        4、装备设定可以全部或某部位为空(换装时不对为空部位进行替换,即保留此部位原穿着装备)。
        5、换装时如果该套换装方案内的某件不在主包裹内则不对此部位替换。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