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帝王陵



     
        每周二和周五当天21:15-22:45,通往“帝王陵”的大门将打开。玩家可通过王城NPC“帝王陵墓守卫者”进入“帝王陵”。    

        帝王陵共分为四层,前3层每层都有1个携带了大量宝物的守护BOSS“秦朝将领”。在消灭该层所有怪物后,守护BOSS“秦朝将领”将会出现,击败守护BOSS“秦朝将领”后方可进入下一层。第4层中还将有1个终极BOSS“始皇帝”守护着,击败它可获得“家族修炼石”、“灵魂丹(已付费)”和1个神秘“宝箱”等丰厚奖励。打开宝箱将必定掉落2个“风雷羽”!

       
    玩家从在进入帝王陵第4层前,必须击败各层所有怪物才能进入下一层。前3层只有本国玩家,最后1层为十国共同地图。此外,玩家在击败1-3层的怪物时还将有几率出现紫色BOSS,击败它可获得大量“工资包”奖励。

    注:
        1、击败“帝王陵”各层中的怪物都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
        2、“家族修炼石”:可在家族地图内对装备进行1次免费修炼。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