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装备系统 >神兵系统

    神兵系统

      拒绝一成不变的玩法,精益求精,数年一剑,万众期待《征途》将推出创新系统“神兵”!一场关于兵器的革命将在《征途》世界里面爆发,全新神兵系统,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连招打击快感、巨量属性加成和炫目的光环效果。

     

    三大神兵
          神兵分为:万剑阵、酒仙葫、净世莲三种。玩家可在N界面新增的“神兵”分页内查看。每种神兵都拥有4个不同的技能和2个光环,玩家可根据自身职业特色,选择激活一种神兵。

     

     

    激活神兵
          兵玄灵给神兵提供攻击属性,将兵玄灵放入神兵界面即可激活神兵。资料片推出后,玩家可前往王城NPC练兵台处,接取神兵引导任务,完成后就可免费获得兵玄灵。

     

    神兵升星
          使用兵玄灵激活后的神兵想要获得更高的攻击属性加成,就需要对神兵进行升星,铸兵操作可以吸收当前兵玄灵用于提升神兵星级。将1星兵玄灵放入神兵界面进行铸兵操作后,神兵进阶为1星,此时,兵玄灵附加的攻击属性将发挥100%的效果,再放入2星兵玄灵进行铸兵操作,神兵将进阶为2星。此时,兵玄灵附加的攻击属性将发挥120%的效果。以此类推,最高可进阶到6星,此时兵玄灵附加的攻击属性将发挥200%的效果。同时,伴随升星神兵的光环效果还会发生变化。

     

     

    神兵养成
          想要获得神兵强大的自带技能,获得更高的资质加成,就需要提升神兵等级。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可逐步提升神兵资质,获得更高的防御属性和生命值属性。目前玩家每天均可在NPC练兵台处免费进行一次“练兵”用于增加神兵经验,经验满后神兵就可升级。每次升级均可提高神兵资质。

     

     

    神兵技能
          神兵技能与神兵等级息息相关,四种神兵技能需要不同的神兵等级激活,当等级达到要求,您就可以一步步获得四种神兵技能(被动技能,被攻击时有概率触发)。神兵等级越高,技能触发概率也就越高。当神兵拥有两种或以上技能后,神兵蕴藏的神奇合击技能也会被激活,主动施放后将实现人兵合一,并触发合体连招技能。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