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装备系统 >装备改造

    装备改造

        装备改造需找王城NPC装备助手,需要一定的材料与银两,便能将原来装备在保留某些属性的情况下对装备的其它属性进行重新生成。装备改造,只能对本人签名绑定的未转生70级及以上的神圣装备或者神圣祝福装备(紫装)进行改造。

        装备改造的过程中,可以使用4等、5等等材料,但不同等级的材料,装备改造的效果也不同。5等材料改造必出完美属性,6等材料改造装备的属性将更好(具体数值见各功能详细说明)。
    注:在神圣装备的基础上使用6等材料进行改造,同样具有全6等打造的效果,而且更节省材料。
    完美装备改造需要5等或5等以上材料。神圣祝福装备(紫装)改造需用一定数量的6等材料。


     

    NPC 装备助手

     
     

        通过NPC装备助手可以实现装备的装备签名、修改装备签名、改造属性、修改灵魂属性、保留灵魂锁链改造、修改技能属性、非转生装备改为转生、重新绑定等。

    装备签名

        “装备签名”功能:可以为没有签名的未转生70级以上绑定绿色装备增加签名。通过“装备签名”的功能,你就可以在装备上增加你的签名,以组成套装。

    修改装备签名
        “修改装备签名”功能:可以将未转生70级以上以及转生110级以上绿色绑定装备的签名改为自己的名字。让别人打造的装备签上你的名字,在已经签名的装备上更换自己的名字,从而拥有一套自己签名的套装。

    改造属性
        “改造属性”功能:必须是本人的签名绑定装备才可进行改造属性。改造将保留绑定属性,加星属性和效果,然后根据材料等级不同重新生成装备属性(同装备打造概率)。(注:装备上的魂魄石“镶嵌时间”是在2006年6月24日版本更新后,使用“改造属性”功能后将保留魂魄属性;反之,在这之前镶嵌的魂魄石,不予以保留魂魄属性)。

        用4等材料改造出现完美前缀的概率是25%。
        用5等材料改造出现完美前缀的概率是100%;出现灵魂锁链的概率是100%;攻击类装备100%出现攻击百分比加成属性8%,防御类装备100%出现双防百分比加成属性5%--8%。
        用6等材料改造,100%出现重击率;改造时,武器和首饰有几率出现2%重击率,使用6等材料改造,灵魂锁链属性出现上限的几率将大大增加。


    修改灵魂属性
       
    “修改灵魂属性”功能:必须是有灵魂五行属性的装备,改造后重新生成灵魂五行属性。更换装备的“风、雨、雷、电、火”属性,这样,激活灵魂锁链将变得更加简单。神圣祝福装备(紫装)必须使用6等材料才能修改灵魂属性,修改灵魂属性后重新生成神圣祝福装备(紫装)额外附加属性及锁链五行属性。神圣祝福装备(紫装)修改额外附加属性需选择“修改灵魂属性”选项。

    保留灵魂锁链改造
        “保留灵魂锁链改造”功能:保留灵魂锁链,而重新生成其他属性。

        用4等材料改造在保留装备灵魂锁链属性的同时出现完美前缀的概率是25%。
        用5等材料改造在保留装备灵魂锁链属性的同时出现完美前缀的概率是100%;攻击类装备100%出现攻击百分比加成属性8%,防御类装备100%出现双防百分比加成属性5%--8%。
        用6等材料改造在保留装备灵魂锁链属性的同时出现完美前缀的概率是100%;100%出现重击率;改造时,武器和首饰有几率出现2%重击率;攻击类装备100%出现攻击百分比加成属性10%,防御类装备100%出现双防百分比加成属性8%。
        满足条件的装备(等级大于等于145级、完美、绑定、本人签名的绿色15星装备)在保留灵魂锁链改造时,选择“改造方式一”,有概率改造出神圣祝福装备(紫装)。


    修改技能属性

        “修改技能属性”功能:必须是签名装备,本项改造保留除增加技能之外的所有属性,改造后重新生成装备携带的技能属性。

    非转生装备改为转生
        “非转生装备改为转生”功能:非转生装备改为转生,可以将非转生70级以上签名绑定的绿装改造为转生装备。

    重新绑定
       
    “重新绑定”功能:必须是签名绑定装备。本项改造保留装备除绑定属性之外的所有属性,对绑定属性重新生成,绑定消耗材料等级越高生成绑定属性越好。对装备进行重新绑定,绑定有随机属性,如果对你的绑定效果不满意,就可以通过“重新绑定”对装备进行重新绑定。

        对绑定属性重新生成,绑定消耗材料等级越高百分比加成越高。
        1、用4等材料绑定增加百分比加成为1%--3%。

        武器(盾除外)、项链、戒指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13%;
        服装类装备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13%;
        其它防具装备(包括盾)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11%。
        2、用5等材料绑定增加百分比加成为2%--6%。
        武器(盾除外)、项链、戒指百分比加成属性最高可增加至16%;
        服装类装备百分比加成属性最高可增加至16%;
        其它防具装备(包括盾)百分比加成属性最高可增加至14%。
        3、用6等材料绑定增加百分比加成为7%--11%。
        武器(盾除外)、项链、戒指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21%;
        服装类装备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21%;
        其它防具装备(包括盾)百分比加成最高可增加至19%。

    改造衣服性别
       
    “改造衣服性别”功能:可至中立区皇城NPC“变性医生”处,用材料(丝绸)改造衣服的性别使用要求,同时,衣服的其他属性不会有任何变化。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