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新手入门 >如何聊天

    如何聊天

        游戏中的玩家可以通过聊天系统与自己结识的其他玩家进行轻松、方便的交流。


    一、聊天频道

      游戏中的聊天频道包括:轻声频道、帮会频道、队伍频道、好友频道、国家频道、地区频道、家族频道、世界频道、私聊等频道。

    轻声频道:无需等级限制。发出的信息在发出者的周围九屏范围内能收到。

    帮会频道:需要加入帮会才能使用此聊天频道。同一帮会的所有玩家都能收发信息。

    队伍频道:需要加入队伍才能使用此聊天频道。同一队伍的所有玩家都能收发信息。

    好友频道:发送信息给自已的好友,所有好友都能收到。

    国家频道:需要等级25级以上(包含25级)。同一个国家的所有玩家都能收发信息。国王可设置“国家频道”喊话费用的功能,并且还可从中收税。

    省聊、市聊频道:需要等级30级以上(包含30级)。首次使用时,系统按IP默认玩家当前所在地区。(例如:使用上海网络进行游戏的玩家,使用省聊时就会显示上海市),如想修改显示的聊天地区,可按快捷键“C”打开人物界面,并在签名档中修改您的省份与地区,首次修改即刻生效,第2次修改开始需要7天后生效。

    地区频道:需要等级10级以上(包含10级)。发出的信息在发出者所处地图范围内能收到。

    家族频道:需要加入家族才能使用此聊天频道。同一家族的所有玩家都能收发信息。

    世界频道:需要等级120级以上(包含120级),并需花费一定银两,世界范围内所有玩家都能收发信息。皇帝可设置世界喊话的权限及费用。

    盟国频道:本国及盟国范围所有玩家都能收到消息。

    二、密聊
    1 、玩家在聊天栏内,用鼠标左键点击已发言玩家的姓名,可实现与其密聊的功能。
    2 、使用“/玩家角色名+空格+聊天内容 ”可实现与单一玩家的密聊。

    三、私聊
    10级以上(含10级)玩家点击小地图下方的“对话”按钮,或使用快捷键“R”,可邀请其他玩家进行私聊。
    在聊天信息输入框内,可以通过PageUp和PageDown或者↑和↓来切换最近输入的聊天信息。

    四、群聊
    1、点击快捷键“0”旁边的“群聊”按钮,或使用快捷键“p”,即弹出聊天群落界面。
    2、点击聊天群落界面下方“查找群落”按钮,可以查找群并加入,与该群其他玩家群聊。
    3、如知道想加入的群号码,则可以点击聊天群落界面下方“申请加入”按钮,输入该群号码,申请加入成功后,就可以实现与群内玩家群聊。
    4、每个玩家都可以创建群,邀请其他玩家进来聊天。
    5、开心群:当玩家上线时将自动加入一个相应等级段的玩家“群”,当玩家离线时自动退出。玩家可在群内设置“隐身”及“关闭消息提示”功能。具体等级划分如下: 
     

    群名称 等级段
    初入江湖 30级-70级(含未转生与转生)
    牛刀小试 71级-100级(含未转生与转生)
    渐入佳境 101级-140级(含未转生与转生)
    学有所成 141级-164级(含未转生与转生)
    功成名就 转生165级-184级
    侠之大者 转生185级以上


    五、神秘聊天

    无论是在新世界地图,还是在正式版的地图内,只要点击界面右下角的神秘聊天图标就可以进行聊天性别、聊天区域、聊天话题的设置。

          >>>>>>点击查看神秘聊天详情

      

    六、好友聊天信息转发

    好友聊天信息可转发,沟通将更轻松。只要在好友频道输入消息时最前面加上冒号“:”,收到消息的好友就可以点“转发”,很方便的将你的原话转发到他的好友频道里,玩家之间的沟通将更轻松、快捷。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