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打孔

        为装备打孔,进行“魂魄镶嵌”,可以进一步加强装备威力。
        镶嵌魂魄石的前提条件是装备上拥有凹槽。有一些装备天生带有凹槽,另一些不带凹槽的装备也可以通过“打孔”来增加。

    【装备打孔的方法】
    装备打孔=需要打孔的装备+天魔石+金钱
        1、将需要打孔的装备、打孔需要的宝石“天魔石”放在包裹内。保证包裹里有足够的金钱,找各城镇的“锻造师”们或NPC天工神匠(王城或凤凰城能找到他)对话,要求“增加凹槽”,镶嵌过补天石、补天灵石、补天神石的装备需找王城NPC补天神工“增加凹槽”。
     


        2、进入打孔界面,可以看到允许增加凹槽的装备。红字显示的装备为条件不足无法增加凹槽,请检查自己身上是否有符合条件的天魔石以及足够的金钱。
     


        3、满足条件的情况下点“增加凹槽”按钮,装备上即成功出现一个孔。

     

    【打孔需要宝石“天魔石”的说明及用途】
        在游戏中,天魔石是种特殊的石头。带着它找各种锻造师们,就能在没有孔的装备上打出最多6个孔来。游戏中给装备打孔,打第一个孔需要用到1个1等天魔石,打第二个孔需要1个2等天魔石。依此类推,打第6个孔需要1个6等天魔石。
        1等天魔石可以通过打怪掉落来获得,也可以前去NPC杂货店伙计处购买。更高等级的天魔石可通过将低一等级的天魔石合成来获得。合成天魔石的方法同合成材料:点击进入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