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新手入门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

            游戏中玩家所创建的角色是没有职业之分的,只有男女之分,在登陆游戏的时候,玩家只要选择角色的头像、姓名、性别、发型、发色和国家就可以创建角色开始游戏了。而选择什么职业完全是通过玩家自己自由配点来决定。

      玩家每升一级,就会获得一定的属性点,可以通过以下属性加点模拟器来进行属性点加点模拟:


    《征途》属性加点模拟器

     

    人物每次升级后,会获得1点技能及初期3点人物属性点(人物属性点数随着人物等级的上升而增加)

    人物属性点具有5个可自由配点的属性:
    力量---- 能够增加角色的物理攻击力、物理防御力、生命值。
    智力---- 能够增加角色的魔法攻击力、魔法防御力、魔法值。
    敏捷---- 能够增加角色的物理防御力和魔法防御力。
    精神---- 能够增加角色的魔法值和魔法防御、攻击速度(精神点数多于600点的部分对攻击速度没有加成)。
    体质---- 能够增加角色的生命值、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重击率。
     

    人物每增加一点基本属性可获得的加权数值如下:
      

    属性 物攻 物防 魔攻 魔防 生命值 法术值 攻击速度 重击
    力量 1 0.3     2      
    智力     1.1 0.3   1    
    敏捷   1.5   1.5        
    精神       0.8   3 0.4  
    体质   0.4   0.6 15     0.2


        同时每升一级获得的1点技能点数可以用来学习技能或者给技能升级。
        技能分武术、法术、射术、仙术、召唤、刺客、卫士和枪,这八大职业区分了角色的发展方向。
     

    属性点快速分配

      当剩余属性点在50点以上时,点击力量、敏捷等加点按钮时会自动弹出属性点快速分配输入框,输入想分配的点数并点击确定就能完成此项属性分配。
     


    个性签名



      在这里你可以添加你的个人信息。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你,让更多的异性了解你,让你的敌人解读你。

     

    能力修炼

        一共有“物攻修炼”、“魔攻修炼”、“物防修炼”、“魔防修炼”四种特殊能力的修炼。使用对应的“秘籍”即可对各种能力的进行学习,并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所有的“秘籍”均可在170级副本和190级副本中获得。
        此外,当学会了某个能力后还可对该能力的熟练等级进行提升。点击“修炼”后,在线12分钟即可获得1点熟练度。占领了“总舵”的帮会全体成员修炼各种“能力”时,“熟练度”修炼时间缩短为每10分钟增加1点。
        当熟练值修满后,即可对该能力的“熟练等级”进行提升,同时获得更多的额外属性加成。当某种“能力修炼”熟练度满足升级要求时,在屏幕右侧将会出现一个提示按钮,以便及时对“能力修炼”的熟练度进行升级。此外,当某种能力熟练度达到升级标准后,玩家可选择其他能力进行修炼。
        每种能力的熟练等级不能大于该能力的当前等级。可打开“人物属性”界面,点击“能力修炼”按钮查看各种“能力”说明。
        注:玩家等级达到180级方可学习各种能力,且角色每升一级,各种能力的技能等级可提高一级。
     


     

    “能力修炼祝福”功能:玩家可使用“能力修炼”秘籍和“熟练加速丹”在王城NPC“秘籍收藏家”处兑换100%、200%和400%三种不同的能力修炼效率提升效果。
        例如:玩家所在帮会没有占领“总舵”的情况下,玩家修炼效率为1点/12分钟,如使用400%的祝福效果,则会提升为5点/12分钟。
        如玩家所在帮会占领了“总舵”,玩家修炼效率为1点/10分钟,如使用400%的祝福效果,则会提升为5点/10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