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职业技能 >技能分类

    技能分类

    游戏中技能分为八个系,分别为:武圣、仙魔、射术系、法术系、召唤系、刺客系、卫士系和枪系。

    技能学习采用的是技能树的模式,每学习一个新技能,都必须满足三个条件:1、拥有技能秘籍通用技能书,2、有足够的技能点数,3、满足本系技能点数需求和等级需求

    武圣:
    武圣是拥有高狂暴、高攻击、高伤害特点的“三高杀手”

    武圣佩带的武器主要为刀,许多将领往往双刀并用,远斩近刺,威力无比。更有甚者,左持长斧,右握短刀跃马陷战。
    武学主张刀法自然,更可用自身能力如意运转,攻时长驱直入,冲锋陷阵,守时与左手短刀相辅相成,攻守如一,进退自如。其深厚的武术造诣,让对手无法近身,更有清除、脱困、绝地反击等独家秘笈。

    仙魔:
    仙魔是一位状态流高手,拥有高闪避、高生存的特点,是名符其实的“征途最佳队友”

    仙魔之道融合仙术、诅咒术与操控之术。通过对仙法和魔法的神秘运用,以各样奇诡之术攻敌,以仙术疗伤续命,更可操控数种魔道咒法。
    融合之后的仙魔,招式当中暗藏种种玄机,或弱敌于无形,或助友于瞬息,让人防不胜

    射术系:
    射术系技能主要为远程物理攻击技能。射术系的基础技能包括射术系最基本的一些技能。
    射术系有三个进阶方向,分别为弓箭系、宠物系和陷阱系

    弓箭系为射术系的最强伤害方向,其主要方向就是加强弓箭的攻击力,对敌人造成更大伤害。
    宠物系主要技能为对宠物的捕获,控制和加强,其主要攻击手段是靠宠物来攻击。 陷阱系的主要技能为陷阱和带不良状态的攻击。通过两者的配合,达到削弱和杀伤敌人的目的。

    法术系:
    法术系技能主要为远程法术攻击技能,法术系的基础技能包括法术系最基本的一些技能。
    法术系有三个进阶方向,分别为火系、冰系和电系

    火系主要为高伤害法术,其技能攻击高,同时消耗大。
    冰系的攻击力稍弱,但是附带的冰冻和冰封效果可以有效的减缓或停止敌人的进攻。
    电系的攻击力与冰系相当,但是其附带的各种状态可以令敌人痛苦不已。

    召唤系:
    召唤系技能主要为各种类型的召唤兽召唤,此系并没有什么攻击技能,主要靠召唤兽进行攻击。召唤系的基础技能主要包括召唤和加强基础的召唤兽。
    召唤系有三个进阶方向,分别为亡灵召唤、天神召唤和自然召唤

    亡灵召唤的召唤兽均为亡灵,其主要特点为:攻防高。
    天神召唤的召唤兽均为天神,其对某些属性的敌人有克制作用,增益状态技能特别加强。
    自然召唤的召唤兽为自然系的生物或者元素。其特点为平均的伤害和对主人的某些属性加强,辅助状态技能特别加强。

    刺客系:偏重近程魔法攻击。

    卫士系:偏重中程魔法攻击或物理攻击。

    枪系:高物防、强控制。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