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天赋技能

        通过不断的学习、培养天赋技能后能极大的加强自身的属性:增加生命上限、增加物理攻击力、增加魔法攻击力、增加物理防御力、增加魔法防御力、增加自身攻击 时附带的额外伤害、减少自身受到忽视攻击时所受的伤害、减少自身被攻击时所受到的额外伤害。你的个人实力将逐步得到全面提升,极大有助于你护国卫敌、除强 扶弱、征战沙场、扬名立万,最终成为举世皆赞的英雄!
     

        天赋技能均属于被动技能,学习需要天赋技能书及天赋技能点。高于转生170级以上的玩家可通过任务直接激活天赋技能,并获得相应的天赋技能点数,以后每升 1级都将获得1点天赋技能点。
     

    一、如何学习天赋技能:
     

    1、 首先需要通过做任务激活天赋技能
     

        玩家达到170级后,才可以领取激活天赋技能任务,激活后才可以开始拥有天赋技能点数来学习天赋技能。
     

        170级以上玩家可到王城NPC秘籍收藏家处点击“激活天赋 技能”选项,领取“激活天赋技能任务”。此任务要求去龙岗山四寨找到山大王并打败他,完成任务后将按当前等级获得相应的天赋技能点数。如:171级得1 点,190级得20点。
     

    2、其次打开天赋技能界面体系
     

        (1)按“V”键调出职业技能体系框,右上角有个金黄色闪光的图框“天赋技能”;或者打开“C”界面“养成”下拉框里面的“天赋技能”,见下两图:
     

     

     


        (2)点击“天赋技能”图框后,可以打开天赋技能界面:
     


        天赋技能界面右侧显示八大天赋技能种类,左侧显示当前天赋技能的分栏状况和总栏状况。
        每种天赋技能都有7个分栏,一个总栏。
        7个分栏呈圆环状排列,每个都有数字标识,最上面的一个为一,左上的一个为二,按逆时针方向依次排列到七,天赋技能总栏位于圆心。
        7个分栏的效果叠加之和为总栏效果即天赋技能的最终效果。鼠标悬停在分栏和总栏上时,显示天赋技能效果。
     

        (3)在天赋技能界面的右侧技能列表里选择要学习的天赋技能种类,同时左侧会自动显示该天赋技能的分栏及总栏。
     

    3、然后观 察天赋点数是否足够
     

        学习天赋技能需要足够的天赋技能点数。当点数不够时,可通过不断地提高自身等级来拥有更多的天赋技能点,每升一级会获得1点天赋技能点。
     

    4、 最后使用天赋技能书学习天赋技能
     

        用鼠标左键抓取包裹中相应的天赋技能书后,在左侧的七个技能分栏中按从一到七的学习顺序放入相应的技能书,即可学习该天赋技能。
        每一个天赋技能分栏在第一次被激活时需消耗1点天赋技能点。
        学习天赋技能时需要有相应种类的天赋技能书。八种天赋技能对应八种天赋技能书,每种技能书分为1至7级共7个等级,等级越高属性越好。每个天赋技能下都有 7个技能分栏,每个分栏都可以使用任意一本1至7级的技能书。
     

        在同一个分栏上,玩家也可以使用新的高等级技能书替换已使用的低等级的技能书,无需消耗技能点,替换后原来的技能书消失,为新的高等级技能书的效果。追求 极至和完美的玩家可以把天赋技能下把每个分栏都学成7级。
     

        以学习凌波微步为例:依次在凌波微步界面前六个分栏里分别放入一本“天赋技能书-凌波微步7级”后,总栏里显示凌波微步的最终效果为减少一定比例的额外伤害。如下图所示:
     


    二、如何获得天赋技能书:
     

        玩家可以通过击败破碎虚空副本的BOSS来获得各种天赋技能书残页,再通过王城NPC“绘画师”将天赋技能书残页兑换成相应的天赋技能书。
     

    1、 收集天赋技能书残页

        破碎虚空副本的BOSS们携带有大量各种天赋技能书及其残页,击败他们后有几率获得(击败“虚空界王”必掉落一种天赋技能书残页)。
     

    2、 将残页兑换成天赋技能书
     


     

        在王城NPC“绘画师”处可以使用5页同种技能书残页随机兑换出一本1-7级相应的天赋技能书。


        例如:集齐5页“天赋技能书-太极心法残页”可以到绘画师这里选择“兑换太极心法”,然后可以随机得到“天赋技能书-太极心法1级”到“天赋技能书-太极 心法7级”7个级别的太极心法技能书一本。
     

    三、天赋技能作用简介:

        天赋技能共分八种,各技能作用分别如下:
     

        天赋技能均属于被动技能,学习后直接对角色自身产生相关效应,无须主动操作。
     

     

    技能名称 天赋技能作用描述
    太极心法 被动技能,增加自身的生命上限。最高可增加上限7*16000 即112000。
    铜墙铁壁 被动技能,减少自身受到忽视攻击时所受的伤害。被忽视时所受伤害最高可减少7*6%+7*3000即42% 加21000点。
    九阳神功 被动技能,增加自身的物理攻击。最高可增加7*6000即42000。
    九阴真经 被动技能,增加自身的魔法攻 击。最高可增加7*6000即42000。
    神龙护体(物) 被动技能,增加自身的物理防御。最高可增加7*6000即42000。
    神龙护体(魔) 被动技能,增加自身的魔 法防御。最高可增加7*6000即42000。
    战神附体 被动技能,增加自身攻击时附带的额外伤害。最高可增加7*2400即16800。
    凌波微步 被动技能,减少自身被攻击时所 受到的额外伤害。最高可减少7*11%即77%。
     

     
     


    四、洗天赋技能:

        为了帮助玩家重新学习自己喜欢的天赋技能,玩家可在王城NPC绘画师处 对所修的天赋技能进行洗点,洗点所需道具“天赋重修”可在NPC高级杂货商处 购买。每次可根据玩家需求洗去特定的某项天赋技能,并返还学习这项天赋技能所用天赋技能点数。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