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游乐场

    游乐场可是孩子们最喜欢玩耍的地方了,来看看《征途》为孩子们带来的乐趣天地吧!


    一、抓气球  

        你可以带着孩子在每天固定时间段(15:00-24:00)前往世外桃源NPC“游乐场管理员”购买入场券,然后进入游乐场陪孩子玩耍。在游乐场中每收集齐3种不同颜色的气球交给孩子,孩子也会获得经验,气球可重复收集,站在游乐场中同时也可以获得少量经验。
     


     

        在游乐场中玩耍与抓取气球的经验累积在经验池中,需使用“家庭作业”提取。当孩子在游乐场游玩超过30分钟后将不再获得经验。
     


     

    二、捉迷藏

        你还可以带孩子进行捉迷藏活动,每天16:00-18:00,20:00-22:00之间从世外桃源“游乐场管理员”处“参加捉迷藏游戏”。如果父母成功找到孩子后,可一定程度提高孩子的生命值,如果对此次任务获得的生命值不满意,可选择再来一次或者使用“玲珑宝石”重置生命值。
     

        参加捉迷藏活动之后孩子就会悄悄的藏在桃园某位NPC处,可能躲在的NPC有:幼儿园老师、桃园幼儿园校长、小学老师、桃园小学校长、初中老师、桃园初中校长、高中老师、桃园高中校长、大学老师、桃园大学校长、武术老师、上古上将、上古夫人、教书先生、上古元帅。你的孩子可能藏在他们中一位NPC的身后,访问NPC后点选“找孩子”,如果你的孩子出现在列表中,那么选择“领回”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小技巧:可以与其他父母一起完成捉迷藏活动,大家分散去寻找不同的NPC,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的宝宝藏的位置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