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同城约会 >网吧专用副本——魔火梦魇

    网吧专用副本——魔火梦魇

    新世界网吧专用副本—魔火梦魇,同网吧内玩家可以一起享受到同一副本地图内打BOSS、获各种丰厚道具、装备奖励的乐趣,具体内容如下:
    1、进入网吧专用副本必须是已加入“巨人网吧合作推广方案”的网吧内的玩家。
    2、每周六晚19:00-21:00期间,同网吧内的玩家均可通过新世界NPC魔火使者进入同一副本,一起享受网吧副本带来的乐趣。
    3、网吧副本开启时间为2个小时,此期间,该网吧的玩家可以自由进入副本,无需组队。
    4、网吧副本对玩家无等级、人数限制。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