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重制学堂 >装备系统

    装备系统

          亲爱的玩家,我们进入重制版游戏区建立角色后,首先接触到的就是游戏装备,并在今后的打怪、任务、游戏活动中,装备的重要性永远是第一位的,所以首先要对装备进行详细了解,才能更好的游戏。目前所有装备品阶分为白、蓝、黄、绿、紫五种品阶,紫色品阶为最好,属性也最高,是我们的终极追求目标。总体来说,我们的装备,要经过获得、升星、升级、改造、镶嵌几大步骤才能获得我们需要的极品装备。身上的装备形成套装后,还可额外有套装属性加成和特效效果。

    以下分为几个步骤来说明

     

    一、装备获得

    紫色装备由绿色装备祝福而来,祝福用的道具:祝福石由野外首领BOSS以及破碎虚空等副本活动概率产出。

    绿色装备可由主线任务赠送、材料打造、怪物有概率掉落、副本有概率获得中获得。

    白、蓝、黄色装备,由于产出高,属性低,会很快被绿、紫装替换,就不多说了。

    装备打造:

     装备的打造十分简单方便。目前只能打造绿装。我们只需点开界面下方的“强化”图标,打开装备打造界面,就可按照需求,打造绿色装备,打造完成后,一件崭新的绿色装备就会出现在主包裹中。

     

    1、选择打造  2、选择装备部位、等级   3、检查打造材料足够  4、打造费用足够 5 打造

     

    二、装备升星

    装备系统中只有绿装和紫装可以升星。

    装备升星全部使用无暇升级宝石升星,并且有几率会爆星,成功几率请注意升星面板提示。

    绿装最高星星数为8星。绿装只有祝福成紫装(星星数会保留)后方可继续升星。

    紫装最高星星数为15星。

    升星方法:

    在界面下方的“强化”图标中,选择装备升星,再选择需要升星的装备,在无暇升级宝石和升星费用足够的情况下,点击升星即可。如下图

     

    三、装备升级

    装备每过一定级别都可以升级,升级后,所有属性都会刷新为新等级装备下的属性。装备属性分为“基础属性”和“随机属性”,每次升级都会增加装备的基础属性,每次改造都会刷新装备的随机属性,从而让角色实力大幅提高。升级需要使用一定数量的材料和银子。我们可以在游戏界面下方的“强化”图标,打开装备升级界面,对身上或者包裹内的绿色或者紫色装备进行升级。

    装备升级方法:

    在界面下方的“强化”图标中,选择装备升级,再选择需要升级的装备,在材料和升级银子费用足够的情况下,点击升级即可。如下图

     

    四、装备改造

    在获得了所需基本装备后,需要进一步对装备的灵魂或者附带的属性进行改造。

    绿装只能进行改造属性。绿装改造使用材料是银以及相应的银子费用

    紫装既可以改造属性又可以改造灵魂、五行。紫装改造属性需要使用的材料是银以及相应的银子花费。紫装改造灵魂则每次需要特殊道具:灵魂精华,同样需要花费一定量银子。

    改造属性操作如下图:

     

    改造灵魂操作如下图:

     

    五、装备套装效果

    装备升星玩法中,为让玩家逐步提升实力的过程中,有阶段性目标。每次全身10件(不含副手)都达到一定星数时,还会额外给予套装加成属性和套装特效,具体如下:

     

    套装属性

    攻防增加%

    血量增加

    绿0星套

    5

    5000

    紫0星套

    8

    10000

    紫3星套

    9

    15000

    紫6星套

    10

    20000

    紫8星套

    11

    30000

    紫10星套

    12

    40000

    紫12星套

    13

    50000

    紫13星套

    14

    65000

    紫14星套

    15

    80000

    紫15星套

    16

    100000

    五行及灵魂相同

    0

    50000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