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天一阁

        勇闯“天一阁”,拿全新极品阵法书奖励!


        只要到达“天一阁”最底层,点击NPC“天一阁长老”,即可随机获得极品阵法秘籍“金刚阵”和“护佑阵”中的1种。此外,在“天一阁”各层,有着众多珍稀宝物,各种极品秘籍、宝石和大量经验!
        注:
        “秘籍-金刚阵”-使用后增加组队内九屏的玩家150000点物理防御
        “秘籍-护佑阵”-使用后增加组队内九屏的玩家150000点魔法防御

     


     

        注:“秘籍-金刚阵”“秘籍-护佑阵”学到该技能后,技能持续30天。再次获得该技能书右键使用后可增加持续时间,每使用一本增加30天,持续时间叠加。
     

        “护佑阵”和“金刚阵”每次使用后持续5分钟,且被击败后该状态不消失。
     

    如何进入“天一阁”
        玩家可以前往王城NPC“玄真长老”(910.488),点击“进入天一阁”后进入。如果玩家之前没有参加过此活动,则直接被传送到“天一阁”第1层,如果玩家之前参与过此活动,则被传送到上次离开“天一阁”的那层(离开时需手动保存),可继续进行活动。

     


     

    进入“天一阁”选项
     


     

        特别提示:每天可以进入5次“天一阁”,首次进入"天一阁"会扣除10点古经积分(只能单人进入),进入不同的层数需要不同的古经积分,天一阁共有60层,每层都有大惊喜,最后一层奖励将会给您意想不到的收获!
     

    什么是“古经积分”?
        古经积分是玩家参与“天一阁”需要消耗的积分。
        当角色在使用4个无暇升级宝石升级“神圣祝福装备”或者“马牌”时,如果升星失败,则每次会获得2点古经积分。使用“家族修炼装备”失败后,每次也会增加2点古经积分。使用这些积分进入“天一阁”各层,可获得各种丰厚回报,最底层甚至有极品阵法秘籍等着您!

     

    如何玩“天一阁”
        当玩家进入“天一阁”后,游戏界面中将出现1个NPC“天一阁长老”。点击“天一阁长老”分别出现选项“掷骰子”,“获得惊喜”,“查询古经积分”和“保存进度退出天一阁”。

     


     

        点击“掷骰子”选项:会投掷出一个骰子,每次掷骰子后会随机出现数字1-6,并且在随机位置出现相应层数的传送门,玩家可通过此门进入相应层数。
     


     

        点击“获得惊喜”选项:可领取当前楼层的惊喜奖励,包括大量经验、守护之神(NPC),消耗双倍积分获得双倍点数(如古经积分不够,则无法获得双倍点数)等众多惊喜奖励。击败守护之神将会爆出众多宝物。
     


     

     “查询古经积分”选项:可查询当前你还剩余的古经积分。
     


     

        “保存进度退出天一阁”:可保存当前楼层的进度,退出天一阁。
     

        注:如果在“天一阁”途中掉线,上线后在“玄真长老”处选择进入“天一阁”直接进入掉线前的楼层。每一层的时间限制为5分钟。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