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增值系统 >特殊仓库

    特殊仓库

        游戏中人物最多可拥有四个储物箱,每个储物箱有42格

        玩家在高级钱庄老板处一次性兑换1500点才能够获得1个储物箱,如果玩家等级没有达到20级,其将做为玩家的第一个储物箱供玩家使用)。玩家购买5倍升级奖励后,也可以获得此储物箱。

        人物等级到达20级,到钱庄老板处花费一定银子可购买并开通一个储物箱。

     

        人物等级到达60级,到钱庄老板处花费一定银子可购买并开通一个储物箱。
     

        玩家使用如意袋(可从购买的相关礼包中获得)后,可开启并免费使用第四仓库30天。30天到期后,只需花费少许银两就能继续租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