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特色系统 > 升级奖励 >转生5倍升级奖励

    转生5倍升级奖励

        非转160级——转生159级之间的玩家可购买的转生5倍奖励:
        等级在“非转160级——转生159级”之间的玩家,可在清源村、王城、凤凰城NPC善财童子处选择“我的5倍升级奖励”购买转生5倍升级奖励。返还等级为:转生140级——转生160级。
        每次购买所支付的游戏点数以1000点为最小单位,玩家可以购买多次,但每个角色可购买的总额不得超过500000点。
        购买后,即刻返还相当于所支付游戏点数的20%
        转生140级时   返还20%
        转生145级时   返还30%
        转生150级时   返还80%
        转生155级时   返还150%
        转生160级时   返还200%

     

        “我的5倍升级奖励”——“我的金库”可领取所获得奖励,这里所获得的转生奖励(包括购买后即刻返还的相当于所支付游戏点数的20%)将全部充入玩家工资帐户中,可到清源村福利姐姐处使用。
     

    任何等级玩家可购买的转生5倍奖励:

        任何等级玩家可在清源村、王城、凤凰城NPC善财童子处选择“转生5倍升级奖励(新)”购买转生5倍升级奖励。返还等级为:转生150级——转生180级。
        每次购买所支付的游戏点数以1000点为最小单位,玩家可以购买多次,但每个角色可购买的总额不得超过500000点。

        任意等级购买后即刻返还相当于所支付点数的60%
        转生150级时   返还40%
        转生155级时   返还40%
        转生160级时   返还40%
        转生165级时   返还40%   
        转生170级时   返还40%
        转生175级时   返还90%
        转生180级时   返还150%

     

        无论玩家什么等级购买,只要等级超过了返还等级,除即刻获得相当于所支付游戏点数的60%返还外,对于超过了的等级奖励返还部分(原规则不再返还的部分)将按80%的比例立刻一次性额外返还给玩家。这笔额外返还可以在“转生5倍升级奖励(新)”——“我的金库”直接领取,领取后全部以工资形式存入玩家帐户。对于未超过等级部分的奖励返还,不受任何影响。
     

       在“转生5倍升级奖励(新)”——“我的金库”可领取所获得奖励,这里所获得的转生奖励(包括购买后即刻返还的相当于所支付点数的60%)将全部充入玩家工资帐户中,可到清源村福利姐姐处使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