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6倍升级奖励

        “6倍升级奖励”:玩家只需使用游戏点数购买,即能源源不断的得到奖励金,最高可达6倍于自己的购买额!

    如何购买“6倍升级奖励”:

        所有玩家(未转生及已转生玩家)可以在清源村、王城、凤凰城寻找NPC“善财童子”,从其处用游戏点数购买“6倍升级奖励”,可以多次购买,但每个角色可购买的总额不得超过200000点。每次购买所支付的游戏点数以1000点为最小单位。

        “6倍升级奖励”返还等级为:未转生90级——转生197级。

     


    购买“6倍升级奖励”的优势:

        一旦你购买了“6倍升级奖励”,作为对你购买的奖励,系统将立刻返还相当于你购买金额的50%(30%工资+20%金子)。不论你在任何一个等级进行购买,这笔返还金你都能即刻得到。最高可返还总计高达600%的升级奖励金(400%工资+200%金子)。

        而你购买的这份升级奖励,将根据你在游戏中的角色等级,来进行返还发放:

        1、在你购买时,如果你的角色等级大于等于90级,则每到达一个等级阶段,会有奖励金发放。

        2、而如果当你购买时的角色等级小于90级,则从90级开始,有奖励金发放。

        当然,要想获得最大的奖励金额,就要尽量在90级前购买“6倍升级奖励”。

        如果你分多次购买了多份升级奖励,那么每笔奖励将是单独计算。升级奖励返还给购买者的百分比,将按购买升级奖励所付游戏点数折合成游戏中的金子来计算。

        以下,即假设一个玩家从90级前开始购买了升级奖励,所能得到的奖励返还百分比。
        购买即刻,返还相当于所支付游戏点数的20%的金子和30%的工资。 

    升级奖励返还等级 返还购买金额的工资比例 返还购买金额的金子比例
    购买后 立即返还30% 立即返还20%
    达到未转生90 返还30% 返还10%
    达到未转生120 返还30% 返还10%
    达到未转生140 返还30% 返还10%
    达到未转生158 返还40% 返还20%
    达到转生165 返还50% 返还20%
    达到转生185 返还60% 返还30%
    达到转生197 返还130% 返还80%

        此时如果你领取了全部购买返还金,那么就得到累计6倍于你购买额的奖励了!


    注:
        1、无论你在任何等级购买升级奖励,将立刻返还相当于你购买金额的50%(30%工资+20%金子)。
        2、角色如超过90级才购买“6倍升级奖励”,将返还之前所有等级段的升级奖励,但90级到当前等级所返还的金子将全部为工资。
        3、新的“6倍升级奖励”将替代原“5倍升级奖励”,已经购买了原有“5倍升级奖励”的玩家,依然可以继续领取奖励。

        当然,如果觉得计算太麻烦,在NPC善财童子处,系统将为你直接计算出你购买额所能得到的返还具体数值。


    如何查看和提取返还金:

        大家可以在“6倍升级奖励”——“我的帐目”处,查看已经购买的升级奖励能够带给自己的丰厚返还金。如果需要领取升级奖励的返还金,就进入“6倍升级奖励”——“我的金库”吧!每次领取,将把当前升级奖励返还金全数领走。
        购买“6倍升级奖励”还可以获赠仓库一个。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