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自然召唤

    召唤石灵 召唤一个石灵与自己一起作战。
    强化石灵 被动技能,增加石灵的攻击力。
    融合石灵 状态技能,可以和石灵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
    重生 对友方人物尸体释放,消耗人物自身生命值来使对方人物原地复活,使用该技能需要消耗还魂水一个。
    石化之拳 合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并有一定的几率使敌人陷入石化状态若干秒。
    狂暴之灵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
    召唤风灵 召唤一个风灵和自己一起作战。
    强化风灵 被动技能,增加风灵的攻击力。
    融合风灵 状态技能,可以和风灵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
    风之优雅 状态技能,施放到友方身上,提升其攻击速度,持续若干秒。
    风云动 合体技能,合体后可以使用,有一定的几率在本屏内瞬移。
    召唤铁灵 召唤一个铁灵与角色一起作战。
    强化铁灵 被动技能,增加铁灵的攻击力。
    融合铁灵 状态技能,可以和铁灵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
    反射光环 状态技能,施展在自己身上,持续一段时间,使以自己为中心一屏范围内的友军可以反弹受到的一定比值的伤害。
    狂暴 合体后可以使用的技能,在一定时间内,提升攻击速度,提升爆击率。
    元素之门 被动技能,提升本系所有召唤兽的生命值上限。
    召唤焰魔君主 召唤一个焰魔君主与角色一起作战。
    焰魔术 合体后可以使用的技能,给友军施放后驱散其所有可以驱散的状态,只有在和平模式下使用才有效。
    融合焰魔君主 状态技能,可以和焰魔君主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生命值、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跳转国家以后此状态消失。
    逍遥游 合体状态技能,融合焰魔君主后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移动速度,持续若干秒,只能在融合焰魔君主状态下使用。
    自然之力 被动技能,增加人物生命值,大量提升本系所有召唤兽的生命值上限,同时增加合体后一定百分比攻击的固定伤害。
    列焰焚心 合体后使用的状态技能,使用后攻击时有100%的几率使魔法攻击转换为一定百分比的物理攻击,持续若干秒,此状态下再次使用技能,将转化为魔法攻击。
    自然 被动技能,部分自身的重击率与神圣一击概率会加成到召唤出的焰魔君主身上(自身无重击率与神圣一击概率),同时增加焰魔君主攻击力一定点数,伤害减少若干百分比,并且合体后伤害减少效果依然存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