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亡灵召唤

    召唤骷髅战士 召唤一个骷髅战士与角色一同作战。
    强化骷髅战士 被动技能,增加骷髅战士的攻击力若干点。
    吞噬骷髅战士 状态技能,可以和骷髅战士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
    死者精神 被动技能,降低召唤兽受到的伤害若干点。
    白骨之爪 合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魔法攻击力,并有一定的几率使敌人中毒,生命值每秒下降若干点,有一定的几率使目标减速,持续若干秒。
    死魂之怨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若干点物理攻击力来攻击敌人。
    召唤幽魂 召唤一个幽魂与自己一起作战。
    强化幽魂 被动,强化幽魂的攻击力若干点。
    吞噬幽魂 状态技能,可以和幽魂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
    无边法力 当释放后,有100%几率使角色在本屏内随机移动。
    吸魂大法 制造技能,消耗活力值可制造特殊物品。
    召唤骸骨守卫 召唤一个骸骨守卫与角色一起作战。
    强化骸骨守卫 被动技能,强化骸骨守卫的攻击力若干点。
    吞噬骸骨守卫 状态技能,可以和骸骨守卫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属性、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
    铁骨之魂 状态技能,可以使附近的队友物理防御力增加若干点,持续一段时间。
    铁骨御体 合体后可以使用的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自身物理防御力,持续一段时间。
    冥府之门 被动技能,提升本系所有召唤兽的生命上限。
    召唤六道鬼王 召唤一个六道鬼王与角色一起作战。
    冥王附体 合体后可以使用的技能,给友军施放后驱散其所有可以驱散的状态,只有在和平模式下使用才有效。
    吞噬六道鬼王 状态技能,可以和六道鬼王合体,将召唤兽的攻击力、生命值、防御力属性按照一定的比值加成到合体人物身上,持续若干秒,处于此状态只能使用合体技能,跳转国家以后此状态消失。
    天魔步 合体状态技能,吞噬六道鬼王后施放到自己身上,提升移动速度,持续若干秒,只能在吞噬六道鬼王状态下使用。
    亡灵之力 被动技能,增加人物生命值,大量提升本系所有召唤兽的生命值上限,同时增加合体后一定百分比攻击的固定伤害。
    不死之魂 合体后使用的状态技能,使用后攻击时有100%的几率使魔法攻击转换为一定百分比的物理攻击,持续若干秒,此状态下再次使用技能,将转化为魔法攻击。
    冤气 被动技能,部分自身的重击率与神圣一击概率会加成到召唤出的六道鬼王身上(自身无重击率与神圣一击概率),同时增加六道鬼王攻击力一定点数,伤害减少若干百分比,并且合体后伤害减少效果依然存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