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坦克巡逻

    活动背景:
        传闻有外国军队今日会来偷袭我国凤凰城,需要加强对凤凰城的巡逻,你愿意和你的队友一起完成这项光荣的任务吗?

     

    玩法说明:
        玩家在组队以后,由队长在清源村NPC“坦克发放官”处接取坦克,然后驾驶坦克载上队员依次前往凤凰城外4个巡逻官处报道,最后在凤凰城内NPC“巡逻将军”处完成活动。

     


     

        注:该活动必须组队完成,由队长领取和交付任务,队长等级必须大于等于100级,只有队长获得任务奖励。队伍人数越多,最终任务奖励越高,队伍中有4人时,活动奖励达到最大。中途掉线任务失败,无法再次领取任务。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