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魔幻迷宫

    参加迷宫活动不仅有趣,更可并从中获得各种奖励,更是亲朋好友一起参加的好项目哦。


    (一家三口跑迷宫)

    活动玩法:
        “魔幻迷宫”分为15层,并可参加4轮。每轮活动的经验奖励都将远远高于前一轮。除此之外,在新版活动中,每轮第一个到达15层的玩家在NPC“经验王”领取经验奖励的同时,还将额外免费获得1个“干将令”。同一位玩家每天最多可获得4个“干将令”哦!集齐一定数量的“干将令”即可轻松拥有“圣者装备”,如此大礼千万不要错过。

     


    (紫色迷宫)

        活动开始后,玩家通过凤凰城NPC“迷宫传送者”进入迷宫,并获得“迷宫”字样的头顶称号,且分为白色、蓝色、黄色、绿色和紫色5种,其中紫色头顶称号获得的经验加成最高。玩家在达到5层、10层和15层时,可在NPC“经验王”处领取海量经验奖励后获得1次随机更换头顶称号颜色的机会(也可不更换)。玩家前3轮到达15层后,在领取经验的同时还可获得1个“行酒令”;第4轮达到15层后可获得2个“行酒令”!
     

        玩家达到15层之后,可从“经验王”处进入18层挑战BOSS。第一轮为黄色BOSS;第二轮为绿色BOSS;第三轮为紫色BOSS。击败BOSS后将可能掉落“战旗祝福石”、“补天神石”、“御赐金符”、“定星石”、“工资包”等丰厚奖励,且无保护时间,所有玩家均可自由拾取。第四轮无守护BOSS,但经验奖励将大幅提高。
     

    注:
        1、击败守护BOSS将必定掉落“物资令”,可用于参与“军需护送”活动。
        2、当每轮的守护BOSS被击败后5分钟,将直接开始下一轮迷宫活动。未参加或未完成的玩家将可从下一轮继续开始。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